undefined

網友在 你沒錢你去玩遊戲,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中留言:
分享一下關於對陪伴以年為單位的老鐵粉的想法,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是真的,但是這過程中人能感受到的情緒價值通常會隨時間下降,除非能維持自己的「鮮度」(這詞是從之前某藥妝連鎖店的創業老闆那聽來的)。

娛樂主播的本質工作就是賺錢,所以能讓他賺錢的遊客肯定排序是前面的(除非提了過分要求,我家姊姊就說有的變態刷一個嘉年華就要求看裸照的這種錢她賺不了,馬上拉黑。) 

至於會被拋棄的老鐵粉就很妙了,其實硬要比喻很像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伴侶對方每天來"早安、在幹嘛、吃了啥、晚安"的問候,但你就是沒感覺也聊不到一塊,甚至他有些發言聽了除了白眼不知道做啥反應有時候還覺得有點煩,偏偏你又能感覺到他是真心喜歡支持你,也願意付出時間陪伴你,就是對你沒有實質的幫助! 很尷尬呀~
 


 

常聽到家長或長輩嘮叨來一句:我是為你好。

也不管別人是否需要,是否喜歡,甚至是否正確,反正別人愛不愛聽無所謂,重點是「我是為你好」

一句我是為你好,所以你要聽我的。

晚輩只能默默翻白眼然後在心裡來一句「靠」~

粉絲觀點: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一句話是真的,確實沒錯,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但主播需要嗎? 主播要求這樣做嗎? 主播明明要你刷大票你怎麼不刷?

我一開始以為直播間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直播間除了需要大哥守塔之外,也需要鐵粉充當拉拉隊,這叫輸人不輸陣。

但我後來發現我錯了,主播是要先有大哥,才需要拉拉隊,而不是整天都跟拉拉隊喇低賽,但就是沒有大哥,這樣時間一長,主播就翻臉了。

我要的是大哥,因為我要的是錢,不是跟鐵粉尷聊。

 

粉絲被趕走後,肯定不爽了,再分享一則留言:

分享一下旁觀者的角度~
網友和歐大的都提到一個有趣的癥結點:"他支持的女主播,並沒有真的成功成名",以及"直播間老是不到30人,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以過路觀眾的立場而言也適用! 這類型主播很多時候人氣連腿部主播都稱不上,也並不具備所謂的實力(如才華、情商、口條等等),仍舊每每在直播間擺臉色,在觀眾看來就是"沒本事又大頭症",心裡真的只剩滿滿的匪夷所思。

就好比去7-11好歹也可以先吹到冷氣,若是整天光坐著吹冷氣可說這消費者確實不厚道,但在抖音別說冷風沒吹到了,時常是先掃到主播的颱風尾、被潑一桶冷水再被主播責怪說付出/消費少了,不要說一般觀眾感覺賭爛了,可以理解為何連粉絲都覺得賭爛XD



我稱這種主播叫「笨蛋主播」,明明自己條件很差,啥都沒有,卻開口閉口要這個要那個,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個大哥似的。

那要怎麼辦?

答:各走各的路,鐵粉一發現苗頭不對,咦,這是笨蛋主播,ok,立刻撤退。

而主播一發現這個是鐵粉,開口閉口我是為你好.......巴拉巴拉,但就是不刷大票,ok,立刻放狗咬人。

 

說到底,明明不適合的兩個人,大家各自解散就好,如果硬要在一起,那肯定就是一場災難,俗稱虐緣。

鐵粉說:主播如何如何又爛又蠢。

主播說:鐵粉如何如何無聊又摳。

這時有一個路人走過,咦~~這兩邊都是笨蛋,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