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對於「直播」,我現在是完全看不下去  中留言:

我大概懂歐哥的感受,因為我也真的被小主播洗禮過。

兩年前,我是看西瓜視頻,知道我小主在抖音開播,然後為了她,建了抖音號,到處找代充,然後就開始每天刷禮物支持她,也就是前一年,她沒啥大哥,對我就比較好,那時玩得很開心,之後來的大哥越刷越多,我小主胃口越養越大,我禮物沒有跟著刷得更大,就慢慢"被無視了"。

我從我小主首播就開始支持,她當初的目標,是成為大主播,她也努力嘗試過很多直播方式,但她還是選擇了當下最賺錢的播法,現在已經徹底變成「愛情主播」了,屋裡從原本平均20~50人的溫馨直播間,變成不到5人,女主播只跟最能刷的大哥曖昧互動的直播間了。

起初我小主是真的對粉絲很好,只要正常聊天,每天願意刷個100票,都非常感恩,所以當時人多,其實那時播的也挺好,每天都有很多人輪流上墨鏡熱氣球,音浪也很快破萬,但就是沒有馬車跟嘉年華那種大禮物而已。

大概這一年開始,我小主就變了,因為有些大哥實在太能刷了,天天刷火箭馬車嘉年華,然後主播眼裡就只有那幾個大哥了,原本鐵粉看到這麼"現實",也都走了,當然,我也走了。

然後我又回她主頁簡介看,

寫著2021年開始直播,不忘初心

(真是諷刺!)
 



你花了二年的時間,還有金錢,最後就是被冷落到一邊,很寒心,真心換絕情,但你自己也知道,像你這樣的「傻瓜」,在抖音直播間多的是。

你比較慘的是,因為小主一開始不紅,還很菜,你就認識了,一路陪伴,也因為一路陪伴,所以時間拉的很長,到最後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最後也只能走,因為不走不行。

你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因為我也跟你一樣。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二點

一、可以共患難,很難共富貴
小主不好的時候,需要你的陪伴,小主好的時候,你就只能閃一邊了,為何? 因為你的存在妨礙小主賺錢。


二、初心是會變的
每個人都一樣,真的,初心是真的會變的,這一點在自媒體非常常見,不紅的時候,都是不忘初心,但只要一紅了,都是向錢看,就是擺明了為了賺錢,都一樣。


那粉絲呢?  簡單講就是要即時止損,一發現苗頭不對,你就可以閃了,當然啦,你之前花出去的時間與金錢,你自己也要放下。

這也就是為何後來我離開了N個我曾經很喜歡的女主播的直播間,我不離開不行,一定會離開,只是早晚的問題。

待的開心還好,都已經待的不開心了,我還硬待著是怎樣?  礙主播的眼,還讓自己痛苦。


2020年7月我在西安小喬直播間被另一個主播嗆:
你沒錢你去玩遊戲,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你燈牌都10級了,你每天刷了多少?  你天天上來跟主播聊天,卻不上票你是什麼意思?我鄙視你,我看不起你。 (這裡)

------

當時我最難過的點不是我被嗆,而是小喬當下沒有替我說半句話,後來我再回來要個說法,小喬也只是一句:你聽了她的話,如果你想要走,你就走。

最後我也只能走了。

不過現在想想,那個嗆我的主播說的沒錯沒錢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在直播間的那些傷心的故事,其實都是卡在「錢」,不是沒錢的粉絲,不然就是刷拉大哥。

有錢再來玩直播,否則還是去玩遊戲吧,這話聽起來刺耳,但真事兒。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