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因為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重新安裝程式或與可以修正此問題。.jpg
網友在 開機嗶5聲長音(無畫面) 中留言詢問:
執行某個遊戲跑出對話框,上訴:「程式碼執行無法繼續,因為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重新安裝程式或與可以修正此問題。
我要怎麼處理,因為這,我無法打MIR4!
要怎麼下載安裝回去「VCRUNTIME140_1.dll」這程式。

 



Microsoft-Visual-C++-Redistributable.jpg
我先講結論,你需要先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官網下載)
 

Microsoft-Visual-C++可轉散發套件的最新支援下載.jpg
▲以上x64、x86兩種版本都要裝才完整


網友回覆:
裝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貌似有漏掉一些導致某程式遺失,謝啦!
已經可以了。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rosoft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