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jpg

網友在【手機推薦】要買安卓,還是蘋果iPhone? 中留言:
我覺得如果預算夠就Mac iPhone iPad 弄一整套,不然單純iPhone 真的沒有多突出的特色,再加上要是還要用到Windows 的話,在不同系統中問題很多,不管是同步還是軟體方案。
 



我就直說了,上面這一則留言,讓我腦殼痛。

我先講結論,目前桌機及筆電主流還是windows,這肯定有道理,一方面是windows的機子比較便宜,二方面這是生態的關係,windows的生態比較普遍。

而且很多軟體也不支援mac,就拿最常見的3A遊戲好了,你用mac,那大部份的遊戲你都不能玩,搞屁。

再來是一般最常見的上網需求好了,1~2萬能搞定的事,用mac最少要3~4萬以上,而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習慣性,大部份的人是習慣用windows的。

也就是說,雖然iPhone、iPad很好用,那也是手機跟平板,回到桌機或筆電,大部份的人還是會選擇Windows。

所以並不是如果這一位網友講的那麼簡單,弄一整套蘋果裝備,問題會少很多。

還有一點,3C產品其實就是一種工具,你用的習慣,用的順手最重要,而不是我一定要用蘋果、安卓或Windows。

你自己用的順手,習慣就好。

 

 

相關文章:Mac的筆電可以買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安卓 windows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