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們滑個夠,他們就沒空管你了.jpg

網友在 智慧型手機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長輩月租費到期,想選便宜資費,但都打line電話看FB或youtube影片,一個月網路用量就5GB多了,雖說用家用wifi就不用那麼貴月租費,但長輩一定會忘了wifi跟行動網路切換,是不是只有勸他們持續吃到飽一途?
 



你擔心的問題是,萬一5GB用完了,超過流量怎麼辦?

答:不會怎麼辦,這=在電信方的設定超過流量上限就停止了,這一點你在申辦的時候可以再確認問清楚,不會因為超過流量而多收錢。

再說,流量上限多少手機裡也能設定。
 

問:長輩一定會忘了wifi跟行動網路切換。

答:不需要切換啊,現在的手機,只要開啟WIFI(就是一直開啟),預設都是先連WIFI,沒有WIFI才連手機的5G上網,所以你擔心問題並不存在。

 

長輩的手機都會有記錄,每個月流量多少,你可以先看一下,一般來說長輩通常在家,肯定是先連家裡的wifi,所以並不需要辦理吃到飽。

再來,萬一長輩的流量真的很高,每月上限5GB不夠用,那就再辦理吃到飽也行啊~~

如果是小孩,你可能擔心他們用吃到飽整天上網,但長輩不一樣啊,他們願意整天滑手機,ok啊~~他們又不用學習+上班+考試,長輩很自由,愛滑多久就滑多久,讓他們滑個夠,他們就沒空管你了,哈哈~~

 

對了,現在手機門號都可以攜碼搬家,所以你參考一下目前哪一家最便宜,就搬家好了,很簡單。

我自己的門號從台哥大→中華→台灣之星→遠傳,一般換下來,我其實不是為了資費的問題,資費我覺得都差不多,我是為了手機訊號搬家的。

然後我搬了半天,我後來發現原來是手機的關係,我以前的手機可能都太入門款或太舊還是怎樣,我後來新了新手機(iPhone 12 PRO MAX)之後訊號就強了,你說氣不氣人!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