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確認過眼神 中留言詢問: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類似情況,就是最近我小主直播間一直被黑粉亂。

這個黑粉(可能是被忽略的路人、也可能是刷拉的大哥),他黑的方式,就是每天潛伏在我小主直播間,看到家裡有新大哥給我小主刷,這個黑粉就私信那個大哥,說我小主壞話,說啥他素顏很醜,現實中有男友還未婚生子之類的,總之黑的很難聽。

我家小主已經很拉(播三小時不到1,000音浪)了,還被這樣搞。這個黑粉厲害的是,有很多個帳號,每天換號黑我小主,持續大概一個月了,拉黑似乎也不是辦法,真心求解😥
 



播三小時不到1千音浪,可見這是一個非常小的直播間,最壞就是連1千音浪都沒有,那又怎樣?

簡單的問題不要搞的太複雜,假設大哥有10個小號,知道一個拉黑一個。

粉絲名字隱藏.jpg
還有一招更簡單,就是把直播間的粉絲名字隱藏,把允許觀眾查看他人資料(關閉),設定後直播間的粉絲名字會出現*號,也不能點關注,這樣黑粉想私大哥就沒辦法了。

其實這種黑粉的問題,每個直播間都有,應該說無論你經營什麼自媒體,黑粉是一定有的,怎麼辦?

直接忽略PASS,這是最簡單的方式,連禁言或拉黑都不必。

但有一些是比較誇張的,例如你舉列這一種,那就是拉黑了。

我就這麼說好了,一個大哥,如果真的是大哥,被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小號」私訊,居然還能私到大哥,我就不懂了,這個大哥怎麼這麼閒? 我是沒有見過有大哥這麼閒的。

我認識的大哥從來不看朋友以外的人的私訊。

再來,如果大哥真的就是這麼閒,整天看陌生人私訊,然後被一個不認識的小號隨便私兩句,就對主播有其他的想法,然後就不來了,那這種大哥還有什麼好維護的?

再說,你自己也講了,三小時音浪不到一千,那也就表示你這個直播間根本沒大哥嘛!!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你這個主播到底是在怕啥?

我甚至覺得你這個主播就是一個笨蛋,如果連這種小事都搞不定,那未來難成大器。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他為何直播間沒人沒音浪了,從這一點點小事就能看出來。

還有,你們家根本沒大哥,那還怕啥!

就算真有大哥,主播連自已家的大哥都搞不定,活該屋裡沒人。

 

很多主播自己一大堆問題,遇到問題都(怪)是別人的問題,他以為他沒有大哥因為黑粉來亂,不,就是他自己的問題。

黑粉只是他的藉口罷了。

屋裡沒人沒音浪,怪黑粉來亂? 見鬼,主播自己本身就是最大的問題。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