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家用中文彩盒版-(開箱).jpg
▲全新的正版會有一個透明封套,封套如果被拆了,那這套軟體你就不能退了。

Win11家用彩盒版零售價是4490元(可換電腦重灌),隨機版是3990元(不可換電腦重灌),價差500元,我的客戶大部份都是用彩盒版,省事省心,日後就算要換電腦重灌也ok。

但有一點要注意,一套一個序號只能同時啟動一台,沒辦法讓你一個序號啟動N台。

 

Windows-11家用中文彩盒版-(開箱).jpg
WIN11.jpg
▲這套正版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這個序號卡,上面有啟動序號。

 

Windows-11家用中文彩盒版-(開箱).jpg
▲彩盒版是附隨身碟,隨機版是附光碟。

這個隨身碟是唯讀的,也就是你無法把隨身碟格式化。

補充:如果你打開彩盒發現沒隨身碟,有可能是隨身碟掉進紙盒中了,你搖一搖聽聽看有沒有聲音,有的話就是在紙盒縫裡。
 

undefined
這支正版附的系統隨身碟其實很少用到,對我來說是根本用不到,因為隨身碟中的系統是舊版的,但我安裝系統肯定是要安裝最新版的,所以一般要安裝系統都是到官網下載最新版的Win11並製作隨身碟(說明)
 

Windows-11家用中文彩盒版-(開箱).jpg
▲Win10跟Win11彩盒版其實都差不多,Win11的說明頁比較長一點,但這個說明書,根本不會有人去看,沒用。

 

好,本文Win11開箱就到這裡。

 


 

接下來看常見問題:

問1:我把正版彩盒版丟了,怎麼辦?
答:你的舊電腦如果還能開機,那可以透過「ShowKeyPlus」把序號碼找出來,這樣也行。

如果是歐飛的客戶,請參考:【客戶詢問】主機板紙盒裡的東西需要留嗎?


問2:網路上有一便宜的正版序號,幾百元就有了,買來也能啟動,這個安全嗎?
答:就算能用(正常啟動),您用的安心嗎?(說明)

這種序號,通常只是有一個序號,其他都沒有,買來確實也能啟動,萬一不能啟動,賣家通常會有售後,會再給你另一組序號,直到啟動為止。

總之,如果您希望要簡單一點穩定一點,有微軟官方售後,那最好是買正版,萬一有事或啟動上的問題,上面都有微軟0800,你直接打電話去即可,你省事省心。


問3:拍賣網站上也有人賣彩盒版,有彩盒但價格很低,1千元以內,這個是正版嗎?
答:你都要花錢買正版了,買之前請先看清楚,千萬不要花了錢,但買錯了,那就尷尬了(說明)

 

 

相關文章:【客戶專用】新買的電腦要直接安裝Windows 11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版軟體 Windows 11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