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來不好用,不合用,那再便宜有什麼用?.jpg

(2022) 網友留言詢問:
想請問歐飛大大,近期需要選購一台方便攜帶的中小型平板,主要用在往後為了與客戶見面方面作為工具使用,有沒有建議挑選什麼品牌的呢,預算大概2000~5000內。

還是說有什麼簡單的觀念,可以讓我學會自己給自己挑到CP值高的平板,再麻煩歐飛大哥傳授您的寶貴經驗了,感恩
 



我先講結論,買平板預算請抓在1萬左右會比較剛好。


你這台平板不是買來休閒娛樂的,而是要跟客戶見面時需要作為工具使用,因此這個平板一定不能太爛,速度一定要快,我的建議買iPad,以目前最新的第十代iPad(2022)來說,一台64G儲存是11900元,如果256G儲存是16900元。

但我知道有些人會擔心與win連線的問題,舉例我的ipad插電腦能互傳檔案嗎? 答:可以,請參考:原來現在iPhone已經可以直接跟PC傳照片及影片了,Win10及Win11皆可,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

如果您覺得IPAD跟PC傳檔還是太麻煩了,希望能像安卓手機那樣插電腦就能互傳檔案,ok,可以考慮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128G   $11990元。

當然啦,如果您的預算可以再提高一點 小米Pad 6  6GB+256G $10390元。

以上三台都是目前主流的機型,因為是主流所以速度上肯定沒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簡單講就是,有沒有支援IOS?如果有,以上三選一我會建議買iPad,真的好用,而且耐用,一台用5年沒問題。

請參考:【平板推薦】要安卓平板,還是蘋果iPad?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無論你的需求是休閒娛樂還是工作,平板你要抓1萬元左右比較剛好。

尤其如果是工作需求,更是不要開玩笑,因為你的是時間更貴,千萬不要自己坑自己。

把平板的預算壓在5千以內,有沒有?

有,真有,但好用嗎? 

如果買來不好用,不合用,那再便宜有什麼用?

 

 


問:有沒有Windows的平板?
答:有,但不好用,而且本文的預算只有5千耶,買不到windows的平板。

其實windows的平板比較像是筆電,反而不像平板,例如微軟的Surface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小米 iPad 三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