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人氣破9千萬 -(感謝大家的支持~^O^~).jpg

累積人氣破9千萬,那又怎樣? 是,其實不怎麼樣,但對於部落客來說卻很重要。

這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從1千、1萬、10萬、100萬、1千萬、2千萬慢慢的往前進。

很多時候部落客寫著寫著就迷茫了,我在幹嘛? 寫這些有什麼用,但隨著不斷增加的累積人氣,所有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再堅持一下。

如果順利的話今年就可以破億了,嘿嘿~~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是2021年4月份破7千萬,2021年8月份破8千萬,當時我在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是第一名。

今天2022年2月24日累計人氣破9千萬,本月在百大是第二名。
排行榜.jpg

目前每日人氣大約是5萬左右,5萬左右其實也還好,但還能撈到第2名,這真的有運氣成份,算是被我撿到。


我在痞客邦寫部落格,我寫的很開心。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不掛廣告、也很少接業配吧,對於擺明了就是要靠掛廣告賺錢的部落客來說,可能還是會覺得自架站比較好。

但痞客邦也有痞客邦的優點,就是我只需要負責寫部落格就好了,其他的事情不用我管,就算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找痞客邦客服解決,省事省心,而且省錢。

 


好啦,累積人氣破9千萬,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有空常來喔~~~~

 


後記:

平均每日人氣破1萬就有機會能打進部落格排行榜

平均每日人氣破4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10名。

平均每日人氣破6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5名。

只要有心經營每日人氣在怎樣都有幾百,如果可以常常更新文章每日人氣破千肯定是沒問題的,你會問,這有什麼用?(你玩遊戲的時候,你那些經驗值有什麼用?)

這就是一種成就感,你慢慢練功,一步一步往上爬,真的就跟你玩遊戲一樣,你花越多時間,你的等級就越高。
 

 

延伸閱讀: 部落格廣告分潤,你覺得划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積人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