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八千萬.jpg

累積人氣破八千萬,那又怎樣? 是,其實不怎麼樣,但對於部落客來說卻很重要。

這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從1千、1萬、10萬、100萬、1千萬、2千萬慢慢的往前進。

很多時候部落客寫著寫著就迷茫了,我在幹嘛? 寫這些有什麼用,但隨著不斷增加的累積人氣,所有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再堅持一下。

如果順利的話明年就可以破億了,有了這個目標我還必需再堅持一下。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是2020年10月份破6千萬,2021年4月份破7千萬,當時我在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是第六名。
 

今天2021年8月28日累計人氣破8千萬,本月在百大是第一名。
社群影響力.jpg
這個第一名我也要明講,主要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美食旅遊部落格人氣大幅下滑;因在家上課辦公,3C類部落格人氣反而大增的關係,這叫啥?這就是運氣。

我在痞客邦寫部落格,我寫的很開心。

痞客邦有兩個大缺點,但這兩個缺點對我沒有影響。

第一、痞客邦的版型太落伍了,這些舊版型都是針對4:3的窄螢幕設計的,但現在都是16:9的寬螢幕啊,也就是說痞客邦的版型完全沒有跟上時代,怎麼辦?所以只能自己改版型,但大部份的部落客不會改啊,怎麼辦?

終於痞客邦在2021年2月推出了「新版型」,但這個新版型你覺得如何? 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度空間,人要衣裝,部落格要美美的版型,版型對部落格來說其實非常重要。

 

第二、痞客邦的分潤太低了,這一點無解,痞客邦是免費的部落格平台,不然你可以試試看自架站,網址要錢、主機要錢、維護也要錢,人氣越高主機費還越貴,搞到最後所有的自架站都在拚了命掛廣告、接業配、上導購。

而以上兩個缺點對我來說影響不大,我會自己調整版型,而且我不需要靠掛廣告及接業配來支撐每月主機的費用。

我非常感謝痞客邦能提供這個免費的部落格平台,因為有痞客邦,我才能專心寫部落格,部落格以外的大小事,我不用管,有問題找痞客邦客服處理。痞客邦的客服都是真人,這一點我要點個讚。
 


好啦,累積人氣破8千萬,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有空常來喔~~~~

 


後記:

平均每日人氣破1萬就有機會能打進部落格排行榜

平均每日人氣破4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10名。

平均每日人氣破6萬就有機會能打進前5名。

只要有心經營每日人氣在怎樣都有幾百,如果可以常常更新文章每日人氣破千肯定是沒問題的,你會問,這有什麼用?(你玩遊戲的時候,你那些經驗值有什麼用?)

這就是一種成就感,你慢慢練功,一步一步往上爬,真的就跟你玩遊戲一樣,你花越多時間,你的等級就越高。
 

 

相關文章:

1. 歐飛你的部落格版型是怎麼做的? (CSS樣式表)

2. 部落格廣告分潤,你覺得划算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積人氣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