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不定時(無預警)的突然藍屏當機 中留言:
我今天遇到了去年新組電腦的第一次藍底白字,
錯誤代碼是 dpc_watchdog_violation,
之前發生過看 youtube 影片時當機,畫面整個固定,
前天發生過電腦使用中螢幕整個變黑且無法回復,
以上皆無藍底白字。
Q1. 請問只出廠滿 1 年的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否會造成當機?

--------------------------------

我先講結論:你有故障的情況(藍屏),你應該送修,而不是自己瞎猜。
 

現在狀況是第1次遇到藍屏,然後你問:出廠滿 1 年的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否會造成當機?

我想問的是,是誰告訴你這個的?

你電腦的藍屏,跟顯卡接觸不良,這兩個有關係嗎? 

你會說,我不知道。

對啊,你不知道,那是誰告訴你,出廠滿 1 年的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否會造成當機?


問:電腦不定時藍屏,是哪邊出了問題?

答: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電供、硬碟、甚至系統都有可能,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第一步,請記錄藍屏發生的頻率及場景,如果是二天以內必發生一次,請送修。

第二步,送修,請參考:很多時候店家檢測不出來,很有可能是使用者沒說清楚。 (不定時故障的問題)

 

你今天來問電腦故障問題,你不提供你電腦的規格,你也不提供藍屏故障時的畫面截圖。然後你直接問我,請問只出廠滿 1 年的顯示卡接觸不良是否會造成當機?

我能說什麼? 我也只能說,有可能吧。(我說了也等於沒說)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