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有看到我說話嗎

浙江菲菲:有看到我說話嗎,有啊歐哥,但你平常有說話嗎?

菲菲一針見血,我平常確實也沒有說話。

從6/3~6/5,這三天有很多人都反應不能說話,有一說是封海外IP,但不能說話的人很多,連大陸人也有遇到,不光是海外IP而已,這是為何? 這就留給大家「心領神會」了。

 

菲菲講話非常直接,而且一有情緒她會立刻表現出來,例如她常常擺臭臉,甚至會直接重開,只要屋裡沒什麼進人,她就會直接重開。

菲菲說她是直女,我還特地去Google一下直女到底是什麼。

直女的定義大致為性取向非常明確的異性戀,生活中的直女不撒嬌、不花里胡哨,一個人生活得有滋有味,不需要粘乎乎的愛情。直女非常豪爽,生活中不拘小節,能夠迅速和男孩子打成一片,這就是直女的個性。

以上這些直女的形容100%命中,菲菲就是這樣。

菲菲是個超級美少女,清新脫俗那種,看起來20歲但她早就大學畢業了,我猜她應該是26歲左右。

菲菲看起來就很大學生的樣子,不化妝。

菲菲:我有化妝啊,我最少也要塗個口紅吧

看樣子我就是直男,我居然看不出來她有沒有化妝。

我後來發現山西妍妍也是直女、成都詩詩、潘陽晨晨、烏魯木齊琳姑娘就都是,搞了半天我就是喜歡直女這個類型的,這也是我最近突然發現的。


在抖音直播間直女比較不受歡迎,為何?因為直女比較難吸引到大哥,大哥通常比較喜歡那種講話ㄋㄞ一點的,眼神會勾人的,身材性感穿著火辣的那一種。

直女的直播間也有人,但人真的就比較少,而且音浪通常也會比較低。

很多主播會抱怨家裡沒大哥,但我就問一句,大哥來了,你留得住嗎?你有本事按耐好大哥嗎?

能不能留得住,一方面需要經驗,二方面說真的,這真的就是要看主播「身段軟不軟」了,直女主播很硬,你來刷我感謝你,沒了,下播後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

但厲害的主播看到大哥一來,先明講大哥我關注你了,如果票上的夠多那就直接上管理了,私底下還會有一輪操作,這真的是需要的。

很多女主播會說,萬一怎樣怎樣... 例如大哥要請我吃飯,大哥要跟我交往怎麼辦?

會講這些話的女主播,也難怪你播不好,只要你守的住底線,大哥能把你怎麼樣?

說穿了,這個裡面有很多眉眉角角。

我再舉個例,很多女主播都是不私聊的(真的不私聊),但你不私聊,你就不要抱怨大哥不來,留不住大哥什麼的,這是互相的。

抬面上該給大哥的尊重一定要給到,而且只能多不能少,私底下給大哥的尊重,你也不能漏,因為主播那麼多,又不是只有你一個。

千萬不要講什麼,如果大哥喜歡我,大哥就會來,這種屁話。

大哥本來是喜歡妳,但妳又能給大哥什麼? 

大哥不要妳的人,但最起碼你要給大哥有VVIP的感覺,而不是公事公辦,這也難怪你播不好。

以上說了一堆你們就懂了,自稱直女的,就算大哥來了也搞不定....你總是一句「我是直女」,OK,你是直女你無敵,但大哥有條件,不差妳一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