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歡大家留言指正.jpg

網友在 Windows10 重大更新/版本21H1 中留言:
拜託舊文更新送出前自己看過一遍好嗎?
1. 標題 21H"2"
2. 第11次重大更新:202"0"年"10"月 (版本2"0" "10")→21H1
3. ▲微軟官網更新WIN10 2"0"H"2"版 
    (↑還有圖上的文字20H2也沒改,明明你就很用心有新截圖了,為什麼字就是不改?)
4. (贅字?) ▲最多可以暫停更新"更"35天。

------------------

上面這則留言我非常感謝,感謝你直接指出我的錯誤。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發文,而且常常會發N篇,錯誤在所難免,如果您有發現我文章中的錯誤,不用客氣,請直接留言指正,我謝謝你。

本文網友就是一個非常好的範例,他直接指出我哪邊寫錯了,這樣我要修改也容易。


當然你可能會說,難道你發文前都沒有校對嗎?

校對肯定是有的,但百密一疏錯誤也是難免,這一點我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例如:我常常寫錯字,為何?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錯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有網友有不同意見、批評指教或是指正,歡迎,但麻煩您有事說事,不要只光顧著酸、嗆、槓、噴,你樣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相關文章:【致酸民】你跟我槓有什麼用? 我沒空理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批評指教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