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jpg

網友問:
我有看了兩台筆電,一台是I5-1135G7(無獨顯),一台是I5-1035G1+MX350獨顯,玩遊戲也只會玩minecraft。

哪台的顯卡比較好?
-----------------------

歐飛:
以玩3D遊戲來說,FPS最少要30幀以上才不會LAG,你可以發現第11代I5-1135G7的內顯Iris Xe效能(36幀)其實已經可以讓你跑基本的3D遊戲及繪圖了,反而是MX350的FPS還比較低。

以上兩台兩選一,反而是第11代CPU+內顯>第10代的CPU+獨顯

這種現像在以前不會遇到,因為第10代以前CPU的內顯FPS大約是9幀,所以有加獨顯理論上在3D效能會比較好,但那是以前。

在第11代以後,反而內顯的效能比較好,除非你是挑電競機,顯卡是GTX1650以上那種遊戲效能才會比第11代的內顯好。


好,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顯示卡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