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重點.jpg

網友在 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你又有什麼損失 中留言:
"就是一個直播而已,最多最多就是收入為零,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歐飛大自己也是在開店當老闆的,怎麼會這麼說?
直播開播最基本的。。。
器材:聲卡、PK道具、攝影設備 (手機、燈光、場地)、化妝+服裝
費用:福袋、紅包、未成年返還 (這個最討厭)
還沒有算到看病的錢

----------------------------

你如果是來跟我抬槓的,那就算了,我認得你,我知道你不是酸民。

但你如果是認真的,那我必需要說,你什麼事都不要做了,也不要出門,為何?

照你的說法「還沒有算到看病的錢」,如果連這種沒發生的錢也要算,那你一出門萬一跌倒了,怎麼辦? 

經營一個自媒體,例如玩抖音,你想做就做,你本來就有手機,所以你直接用你的手機拍就好了。

但你硬要說:器材:聲卡、PK道具、攝影設備 (手機、燈光、場地)、化妝+服裝 (開播最基本的)

又來了,這些根本不需要買啊,誰說要買這些的? 就算真的要買,你自己要買,關我什麼事,我又沒叫你買。

所以當你說:歐飛大自己也是在開店當老闆的,怎麼會這麼說?

我是老闆,老闆就是要投資,先做,成了賺錢,不成賠錢,投資有賺有賠很正常,自己承擔。

而你呢?你還都沒開始做,你就自己「想」問題,想要花錢買設備(根本沒人要你買),想到...日後生病看病的錢。

唉~我的天啊~~思維決定命運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件事,如果老是「想」,老是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要,那你就什麼都不要做了,你就乖乖待在家,對了,也不要上網,這樣最安全而且不花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友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