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抖音的日活是每天6億人 中留言:
只是在想那些靠抖音賺錢的直播主,有沒有想過,網紅壽命能有多久,抖音又能旺多久,三年或五年,那以後呢,放棄工作把抖音當主業真的很不明智,況且大陸政府總有一天會出手,人大已經有人提出來了

----------------------

上面這一則留言,這種論點真的讓我頭很痛,以偏概全。

誰說直播就要放棄原本的工作,只能專職? 

就算真的要專職直播,不行嗎?

還有什麼大陸政府總有一天會出手........

好,像這樣的留言在網路上真的很多,簡單講要批評誰都會,網路上最不缺的就是批評。


我必需要這麼講,如果真如網友的說法,能紅多久,能做多久?那其實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的。

只要不犯法,只要認真工作,直播主也是一種工作,這就是一個工作,也沒有人說一個工作就一定要做一輩子。

至於要不要放棄原本工作做直播,大部份的人肯定是不建議的,擔心你餓死,這個道理就跟有些人想要去當藝人,旁邊的人就會說收入不穩定意思是一樣的。

直播的收入靠打賞,收入當然會不穩定,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但所有業務類的工作,例如保險、房屋仲介不也是這樣~~

 

總結一下:

你不想承擔任何風險,你也不會有任何成就。

計劃永遠都不上變化。

人生需要一點冒險精神,還有一點點承擔的勇氣。

而不是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行,一頭心思總想著怎樣最保險,那你這一生還能做成什麼?

 

就是一個直播而已,最多最多就是收入為零,直播能有什麼風險?

怎麼會扯什麼,抖音又能旺多久,三年或五年,那以後呢?

真的看的我頭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