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昨天把江西千千取關了,從1月中她私訊給我之後(這裡)我就再也沒有進過她的直播間。

這兩個月以來千千每天播二場,直播間人數通常在10個人以內,其實就是都一樣。

我早就想取關她,因為就算她現在再私訊我,我也不會回去了,更何況她也沒私訊我。

不取關她,我每次在點直播間的時候我就要很小心,以免不小心點進去了,但她又會天天開播,所以每看到她一次,我就不免感慨一次。

怎麼辦? 我就是一直這樣兩難,我本來想說她可能會先取關我,但也沒,後來想想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吧,取關。


春節前成都詩詩說要暫停直播養病,有嗎?有,真的有停,總共停了三天,大年初三她就又開始直播了至今。

她現在白天還有工作,就是家裡開的手機店,她說是小店,但我看她家的手機店其實滿大的,雙店面的規模,而且她上班是需要穿制服的。

詩詩去年會改行直播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手機店根本沒客人,而現在她又回去上班了。

晚上詩詩會直播,說是要播短一點,但其實也沒有,每天一樣播滿三個小時。

為何要這麼拚? 其實我認識的大陸人每個人都很拚,都是拚了命在賺錢,特別是這些主播。

只要開直播就有人打賞就有錢賺,當然要開播囉,真的是捨不得休息,哪怕是休息一天也啥不得。

詩詩的直播功力越來越好了,歌也唱的越來越好,控場能力一流,哪怕是直播間上千人,詩詩都能Hold的住場面,這一方面是她的經驗,二方面也是她的天份。

詩詩現在直播的時候現場最少會有三位管理,大哥不一定會天天來,但鐵粉還是有的,所以基本上現在開播屋裡保底15個人以上沒問題。屋裡人數多不多那要看短視頻有沒有上熱門。

我每天這樣看詩詩直播看久了,不,應該是說,聽詩詩直播, 怎麼說呢?聽她直播的時候覺得沒什麼,但她停播的那三天還真的滿不習慣的。

很多小伙伴很想她,而她也真的又回來了,這就是直播間。

當你找到一個合適的直播間,對了,目前對我來說最溫暖的直播間就是詩詩家,我在其他直播間我不敢待太久,待久了我會有壓力,是的,上票的壓力,但在詩詩的直播間我真的沒有壓力。

我不得不說,對我最好的主播,其實就是詩詩。

她是真的當我是朋友,我在她最難的時候陪她走過來,她一直記在心裡。


 

後記:
曾經千千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沒有之一,我沒想到後來變成這樣。

詩詩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女主播,但我如今必需說,她可能是我唯一在抖音認識的朋友。

有什麼差別?

很多時候我當主播是朋友,主播並沒有把我當朋友,這是互相的。

而且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直播間耶,這是消費的地方,這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