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舊的Win7序號,啟動新電腦的Win10,可以嗎?.jpg

網友來信詢問:
歐飛老師好,有個問題想請教

今年初買的新電腦SSD想換成1TB的
當時作業系統是請朋友幫我灌的,沒有買正版
到您部落格看了一下重灌的方式發現有舊WIN7金鑰可以直接輸入
請問如果我在微軟下載WIN10到USB重灌的話
可以直接輸入我舊WIN7的金鑰啟用嗎,之前買的是家用進階版的

麻煩您了,謝謝老師

--------------------

你確定沒有買正版,因此目前用的系統也肯定不是正版,而是破解版。(到這邊沒問題)

你現在想要用舊電腦的WIN7家用進階版來啟動新電腦的WIN10,這肯定是不行的。

明明是不同的電腦,系統版本也不同,怎麼可能讓你用WIN7序號啟動WIN10。

簡單講,您應該要買一套WIN10家用版(正版)來重灌,搞定。

請參考:【正版軟體】作業系統、office、防毒  


問:網路有賣那種很便宜幾百元的WIN10序號,可以用嗎?
答:就算能用(正常啟動),您用的安心嗎? 關鍵點在於合法性,請參考微軟授權三秒教,或您也可以打電話到微軟客服確認一下是否為正版。


補充:有二種情況可以用win7序號啟動win10
第一種:同一台舊電腦,用win7序號啟動wIn10

第二種:win7升級win10後,啟動序號綁定微軟帳戶

 

後記:
是不是正版,這麼簡單的問題,很多人就會故意裝傻,故意打擦邊球,我覺得這個都是你的個人自由,但你不要教別人跟你一樣耍小聰明啊。出事了,你要負責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10序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