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我這個號真的有問題,都播了一年了,屋裡老是只有10幾個人,而且很多粉絲還跟我說都刷不到我。

這時屋裡還有2位鐵粉一直要詩詩換小號播。

歐哥:你去看一下其他的人直播間,90%以上屋裡不到30人。如果妳換了小號播,萬一屋裡還是沒人呢?那妳是不是要繼續換小號?

詩詩:那你也要看他們有多少粉絲啊,我有30萬粉絲了,屋裡還是只有10幾個人....


聽到這裡我非常不爽,屋裡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是清醒的嗎?

不過我並沒有繼續講下去,為何?講多了主播不愛聽的話,這叫帶節奏。


我立刻去私訊詩詩,如下:

如果換小號播,立刻就能進人,然後就能變成百人以上直播間,那妳還等什麼? 立刻換小號。

但妳只要想一想,妳就知道換小號播就有人這種理論不合理,如果這樣換小號就能解決,那還有誰的直播間低於百人的?(白痴才不會換小號播,這有什麼難的?)

簡單講,現在直播的人越來越多了,越來越多人開直播,但看直播的人並沒有變多,說不定還更少,為何? 看膩了,錢刷光了。

妳會說:可是那個誰誰誰直接間都很多人。

是的,肯定會有一些主播直播間很多人甚至破百人,但妳覺得這種主播多嗎? 大部份直播間真的不到30人,這個很簡單證明,妳自己去刷一刷就知道了。

再來,妳不要覺得妳直播間老是10幾個人很少,是的,人不多,但比妳人數少的主播真的多了去了,真的。

再來,並不是妳播一年,妳的直播間就要很多人,誰說的?誰規定的?

也不是妳有30萬粉絲,直播間就要有很多人? 誰說的?

直播就像開店賺錢,請問開店是賺錢的多,還是賠錢的多?

其實妳直播間沒人,一方面真的是僧多粥少,二方面妳還欠磨練,妳以為你播一年很久嗎? 

直播比妳更多的主播多了去了。

並不是播的久就會有人,但這就是一種經驗。

妳目前的情況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然沒有大紅,但每天直播一場,最少工錢有了,不虧。

也就是因為真的不虧,妳才有動力天天直播,否則妳早就不播了,妳不可能撐的到一年。

那現在怎麼辦?

多聽,多看,多練。

妳還欠磨練。

就像歌手,不是妳會唱歌,歌迷就買單。

妳會唱歌只是基本,妳很會唱歌又怎樣? 妳要與眾不同。

這個很難,廢話, 一線主播就那幾個,就算是破百人的直播間也不多,沒那麼簡單。

但有一件事是一定要知道,要檢討自己,不要檢討別人,也不要檢討抖音(限流),那沒用。

99%的主播都說抖音限流,真的,這一句抖音限流聽到爛了。
而事實上不是限流,而是粉絲不看而已。

好了,不多說了,我每天都在聽主播說要換小號,不光是妳,我聽到爛了,一大堆主播說要換小號。

----------------------------------

我後來還補充說到:

妳是有在進步的,相信妳自己也感覺的出來,妳是有在進步的

為何?因為妳有堅持每天播,所以妳是有進步的

這一點已經比很多主播要好了,因為大部份的主播,最後會被自己打敗,自己沒信心了,然後就不播了。

----------------------------------

詩詩下播後回覆:我突然有點佩服你了,我允許我叫你一聲大哥哥,你說的非常好,而且很精準。

 

 

 

後記:
如果不是因為一個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直播號,詩詩肯定早就換小號播了,然後呢?然後就會像江西千千這樣,她說換小號立刻換小號,大號就不要了。

千千的大號是企業號,小號是個人號,所以換小號ok,但事實證明屋裡一樣就是10個人左右,請問,這樣有沒有換號有差嗎?

但千千覺得有差,為何?因為她覺得不換號,屋裡不進新人。

好,那現在就算屋裡進了新人,然後呢?然後屋裡還是只有10個人啊。

其實我講10個人也是多講了,其實屋裡只有5~6個人,這5~6個人就是之前大號的鐵粉一起過來的。

也就是說千千換號了,然後又回到原點。

這其實很正常,所有的東西都不變,只是換一個號,換一個新名字,然後屋裡就會有新人,就會比較多人,這種想法你覺得現實嗎?

肯定不現實,但我告訴你90%以上的主播都相信這一套,換號屋裡就會進人。

為何? 因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怪抖音,都是抖音的問題,反正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