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jpg
網友詢問:
我之前買了一台電腦,為了能開啟office 2003的檔案,店家跟我說2016版不保證能開啟,要幫我裝2010版,但是是測試版,店家跟我強調雖然是測試版,但也是正版。

版本升級後,PowerPoint檔案卻變成不明的應用程式,如上圖,雖然還能開啟檔案,但想問一下,這種變成不明的應用程式,代表店家幫我裝的有可能是破解版嗎?

--------------------

舉例,你的office檔案是2010版,你用2019版開2010版的word是能開的,但可能會有一點點走鐘,因為版本不同嘛,但肯定是能開啟的這一點沒問題。

但如果是反過來,你用2010版的office軟體去開2019版的檔案,那「可能」會無法開啟,怎麼辦?其實也沒關係,你先用其他的第三方軟體去開就好了,例如:LibreOffice中文版 (免費版)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講正版軟體問題。

如果您沒有花錢買正版office,當然就不可能是正版啊~~

店家怎麼可能免費送你一套正版啦。(這是要錢的耶)

 

再來,有一些網路店家會強調「正版」,但卻很明顯賣的比一般的正版便宜非常多,這個也是正版嗎?聽其他網友說,買來確實能啟動。

請注意,序號能用,能啟動,不代表就是正版。
例如:在網路上買便宜的Windows或office「啟動序號」能用嗎?

說真的,很多人連花錢買個「正版軟體」都會被騙,真的非常讓人沮喪。

正版的Win10及Office 2019家用版一套賣4千左右,有人只賣你4百元,你問我這是不是正版?還強調說:店家說這是正版。

請參考:我在網路上買的便宜Windows 10、Office序號是正版的嗎?

 

良心的建議:
如果您要花錢買,就買真正的正版,不要貪小便宜,你買了也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版軟體 破解版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