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充值.jpg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台灣人如何在「得到」APP付費,簡單講就是用PayPal付款。

得到還有另一個APP叫「少年得到」,但少年得到卻無法用PayPal付款,我還有寫過一篇少年得到APP,台灣人無法刷卡及儲值,怎麼辦?,簡單講答案就是請大陸朋友代購。我沒開玩笑,這真的是答案。

我上個月在微信的得到商城透過PayPal付款還可以,但是本月份我無論怎麼試,更新微信、更新得到都一樣不行,我已經試了快二個禮拜了,無論如何就是會出現「系統異常,錯誤碼ROISGC103」無法使用PayPal付款。

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本來要寫EMAIL去得到問,但我發現得到商城中有線上客服,我直接詢問了一下,客服是一位小姑娘,打簡體字,不過我現在看的懂簡體字,我用語音輸入說明我的問題,OK,繁體字小姑娘也看的懂,小姑娘說:現在得到已經無法用PayPal付款了。

我說:我是台灣的用戶,如果不能用Paypal付款,那我根本不能刷卡充值啊。

小姑娘說:你可以用微信支付嗎?

我說:不行,微信要綁定大陸的信用卡,我沒有,我在台灣。

小姑娘說:那你有大陸的朋友嗎? 請大陸的朋友幫你買。

好吧,講到這裡,我已經知道答案了。我的少年得到就是請薇薇大人的大陸同事幫忙買,然後直接把兌換碼傳給我,我在用兌換碼去儲值。

天啊,我無法想像居然有這種事,我連要刷卡買個課程都這麼難。

 

 

讓你們看一下我的學習數據,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有在聽。

得到APP.jpg
 

相關文章:得到APP不能用PayPal付款,但可以用Apple Pay付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