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得到.jpg

少年得到app,2018年3月上線,我花了6個月的時間,還是搞不定付款,也就是說我努力了半年,我還是無法在少年得到app買到任何課程。

怎麼辦?

這一點實在是讓我非常抓狂,「少年得到」跟「得到」明明是同一家公司,為何得到可以用微信綁paypal支付,但少年得到卻不行呢?

台灣人如果要在得到app買課程,流程是得到app綁微信,在微信的羅輯思維官方帳戶中的商城用paypal支付,付款的過程是台幣轉美金(paypal),美金轉人民幣(微信支付),最後在從微信轉得到app,這個付款的過程還真的有點複雜,所以我還特地寫一篇台灣人如何在「得到」APP付費詳細說明。

你一定會問:為何你一定要在少年得到app中儲值?
答:因為「少年得到」跟「得到」中的課程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必需要把錢儲值進少年得到APP的帳戶才行。

但問題來了,少年得到app不吃台灣的信用卡,微信可以綁定台灣的信用卡,但不讓我刷,見鬼,你讓我綁定又不讓我刷是怎樣?這個過程中就不展開了,總之就是我無法用台灣的信用卡在微信app中刷卡。

我從2018年3月一路弄到9月,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沒有辦法把錢打進去少年得到,我還寫信去少年得到問也沒用。

怎麼辦?

羅輯思維-天貓.jpg

我最後沒辦法了,我問薇薇大人說:為什麼其他的台灣人都可以在大陸買東西,就我不行?

薇薇大人叫我去天貓試試,我這時才突然想到,也對,如果錢無法刷進少年得到,那我去羅輯思維天貓旗鑑店買少年得到的「儲值卡」,這樣應該ok了吧。

我花了很多功夫終於在天貓註冊,而且還綁定我的信用卡,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在天貓刷卡了 ,沒想到,真他x的沒想到,你猜猜後來發生什麼事?

 

-------我是差點抓狂的分隔線--------

 

 

我可以在羅輯思維天貓旗鑑店刷卡沒錯,但必需「綁定」大陸手機,天啊!我是台灣手機啦,我怎麼可能有大陸手機?

無解,真的是無解,沒有大陸手機,充值碼無法傳給我。怎麼辦?

我徹底的崩潰了,我努力了半年,我只是想買少年得到app的課程,我辛辛苦苦弄了半年,我還希望我弄成功後,我可以寫一篇教學文章,教台灣人在少年得到app買課程,但為什麼,為什麼最後卻卡在「大陸手機」,天啊~~~~~~~~~~

 

山不轉路轉,我又想到了薇薇大人。

你猜猜這件事後來怎麼搞定。

薇薇大人看著我絕望的臉搖搖頭,買一個課程居然可以弄半年還買不到,她笑我太蠢,我吞下去,好啊,那妳來。

薇薇大人弄了半天真的搞不定,能刷卡了,但儲值碼限「大陸手機」。

怎麼辦?

終極必殺技,你要大陸手機是不是?ok。

薇薇大人連絡她們大陸分公司的同事,她把錢匯給大陸同事,大陸同事當然有大陸手機,買完了在把儲值碼傳回台灣。

天啊~~居然要用這麼土的方法,但我終於搞定了,我終於把錢存進少年得到app了。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是因為,現在是2019年3月,我在少年得到中的錢用光了,我剛剛又去試了半天一樣無法儲值。

我只好又請薇薇大人幫忙,麻煩妳大陸的同事幫我弄一下。

有沒有很扯? 就是這麼扯,但這也更加證明一件事,少得得到app中的課程有多棒,我非買不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少年得到APP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