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jpg

薇薇大人說:最近foodpanda有活動推自取打七折,所以你可以在上面訂,打優惠碼,再自取,這樣比較划算。

我說:哇直接打七折喔,一般連打8折都很難了,這樣很划算耶。

她說:可是你要注意店內價跟非店內價,你上次買的火鍋店內價只要120元,你在上面訂要180元,這一種就不划算。

我心算了一下180元打7折是多少,哇賽有點難,我要按一下計算機,126元。也就是說就算打七折聽起來很優惠,但也要注意是否店內價,如何沒注意到這個差別,你在foodpanda訂餐自取打七折,說不定還比你現場訂要貴。

對了,我昨天訂了炒飯,薇薇大人馬上去查,她說:現場買只要80元,洛神花60元,總共140元,所以你買140元算OK,但洛神花60元太貴了。

看來foodpanda的非店內價只能賣給怕麻煩的男生,要賣女生很難,她們真的會去查。

 

今天下午我本來想吃拉麵,我挑了一家拉麵店,訂餐,然後我居然看到這家店有鐵路便當,咦,這家餐廳也有便當喔,我一直說要訂便當,找不到,沒想到這家拉麵店居然有賣便當。

因為鐵路便當沒有照片,蜜汁雞排便當有照片,而且放最上面,看樣子店家應該是比較推薦這個,我改訂蜜汁雞排便當。

$129+$50服務費-$30優惠卷=149元。 沒有副餐讓我選,但我猜應該會有一個湯吧。

便當.jpg

OK,foodpanda通知,快要開動囉。我跟外送員道謝,接過便當,只有一個便當,沒有附飲料也沒有附湯。就是用一般的便當盒裝著,四樣附菜,一樣主菜,這樣賣129元,我覺得CP值不高,昨天的炒飯賣140元,還有附一大包的洛神花(飲品)。

今天的雞排便當看起來就像一般便當店賣的便當一樣,這個店內價應該在80~100元之間。在foodpanda賣129元我覺得這樣的價格最好能搭一杯紅茶或湯品,真的會比較加分。

只能說,你是要方便,還是要CP值? 要CP值真的要直接到店裡叫,透過foodpanda真的只是方便,但價格就是會貴一些,這一點沒辦法。

網友說:外送這東西用了會上癮xD。先用免運費吸引消費者,然後建立消費習慣後就回不去了。

如果為了方便,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但事實擺在眼前,店內價、非店內價,還要加上服務費,算一算有划算嗎?

為了方便偶爾叫幾次沒差,但如果是天天這樣叫,我受得了嗎?

我其實受的了,但我家老大可能會受不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panda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