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jpg

我昨天寫了一篇得到APP從10月份開始不支援PayPal付款,簡單講就是如果台灣人要買得到APP的線上課程只能透過大陸朋友代購。

為何?得到APP只支援微信或支付寶,支付寶我沒用過不確定,但我很確定微信支付需要綁定大陸的信用卡才行,台灣的信用卡綁定也沒用,根本不能刷。

再來,其實可以透過天貓買得到app的儲值卡,這樣應該也行吧?不行,因為兌換碼是用手機簡訊傳送,限大陸手機,是的,就是明講的,限大陸手機,台灣手機不行。

這下我就冷掉了,我沒有大陸信用卡,我也沒有大陸手機,我只能透過支援海外用戶的PayPal付款,但你現在不支援PayPal了,那我根本無法付款啊。

昨天得到APP上新一個新功能,電子書包月制、包年制,簡單講就是電子書吃到飽,得到上面的電子書(目前有1萬八千本)隨便你看,一個月30人民幣,一年148元人民幣。也就是說不到台幣800元,我就可以電子書看到飽。這個實在是很優惠,一般的電子書隨便一本就要20~60人民幣,現在148讓你吃到飽,太划算了。

但我現在是看的到,買不到,怎麼辦?

apple-Pay.jpg

昨天半夜,我打開ipad,看著買不到的電子書年卡會員,我非常灰心,我點一點購買,咦,這是什麼?APP Store,要我登入apple ID,我登入後,居然跳出「購買」兩個字,我點購買,ok,接下來我要綁定信用卡,我綁定後出現Apple PAY付款,ok,付款,成功了!

Apple PAY付款成功,錢就打進去得到APP了,付錢的時候是台幣,打進去就會變人民幣了,哦耶,原來如此,得到APP不能用PayPal付款,但可以用Apple Pay付款。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pple Pay付款。

平常用安卓手機習慣了,我從來沒有想過用Apple Pay付款,沒想到在這種場合,居然能夠靠Apple Pay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PayPal Apple PAY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