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jpg

前幾天隨便叫都破百,今天要吃簡單一點,最好100以內,不要叫太遠。

要100以內的話,看來看去只能叫炒飯炒麵了,我故意挑了一家公司附近的,點了什錦炒麵90元,如果要加點蛤蜊湯的話加60元,這個嘛,我看還是先不要好了,就單點一個炒麵。

結帳,炒麵90元+30元服務費-30元優惠卷=90元,ok,預計20分鐘就到了。

店家接單,外送員已取件,10分鐘,5分鐘,3分鐘,地圖上還能看到一隻熊貓在移動,0分鐘,訊息:外送員快到了,你可以準備開動囉。

真好玩,期待外送員送達的時刻,咦,今天這位小伙子騎一台圓滾滾的電動車,居然還跟我說了一聲「祝您用餐愉快」,真特別。相較之下我就弱了,我沒有跟他說聲:「騎慢一點,路上小心。」

我覺得騎電動車送外賣很優雅,如果是正妹的話那會更優雅,而且更好吃,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炒麵.jpg

我原本以為會是用便當盒裝炒麵,結果不是,用一個大碗裝著,稀里呼嚕我就吃完了。

坦白說我覺得有點鹹,隨著年記越來越大,我現在吃東西太鹹不行,但如果不鹹又不好吃,這就是兩難的地方。

對了,太甜我現在也不行,以前喝手搖杯都半糖,現在要1/3糖,但1/3糖又覺得很淡,然後一杯60元,邊喝邊心疼,真是莫名奇妙,愛喝又愛嫌。

好,今天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odpanda 什錦炒麵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