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app-01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之前曾提過的「得到」 APP,歐大覺得哪種付費方式比較適合台灣的使用者? (微信支付VS支付寶)


得到app-02  
歐飛回覆:
我沒有在大陸付費過,我原本的想法很簡單,我就是直接透過網路刷卡,把錢刷進得到app的帳戶不就好了?
答:不行。(暫不可用)

得到APP中提供兩種付費方式:微信支付或支付寶,但這兩種付費都要「實名認證」,實名認證對大陸人來說ok,但對台灣人來說就麻煩了,舉個例吧,請輸入身份證字號,你輸入台灣身份證是沒用的啊。

那要怎麼付費呢?只好繞個彎,用微信的「海外用戶充值」功能,刷卡用Paypal付費。

 

注意:2019年10月份開始,得到APP不支援PayPal付款,但你可以用Apple PAY付款

 

好,以下我說明一下得到APP付費流程,過程有點「跳tone」,因為你要把台幣換成美金再換成人民幣。(沒辦法直接台幣→人民幣)


得到app-03
01:你必需先要有微信及得到APP帳戶。
.微信帳戶請用手機註冊。
例如:你的手機是0939-123-456
請鍵入:+886939123456 (手機一開始的0不用需入)
這樣做是為了讓微信跟你的手機綁定。(可以綁定台灣手機)

得到app-14
.有了微信帳戶後,直接用微信帳戶登入得到APP。

得到app-04
02:到微信搜尋「得到」→關注「得到」的微信公眾號
 

得到app-05  
03:進入「得到」的微信公眾號→選擇「商城」


得到app-06
04:選擇「帳戶充值」
注意:你現在的操作是在「得到」的微信公眾號,並不是在得到app喔。 

得到app-07
05:選擇「使用當前微信帳號登錄」

得到app-08
06:選擇「充值金額」再選擇「海外用戶充值」
這一步是重點,你如果選擇上面的「充值」是沒用的,台灣人沒辦法刷卡。

得到app-09
07:選擇「充值金額」使用「PayPal充值」
你注意到了嗎?PayPal已經幫你把人民幣換算成美金了,等一下刷卡是以美金計價。
 

得到app-10  
08:登入「PayPal」或建立一個PayPal帳戶

如果您沒有PayPal帳戶,請選擇「使用信用卡付款」,在付款的過程會順便建立一個PayPal帳戶。

因為我有「PayPal」帳戶,所以我是直接登入付款。
 

得到app-11
09:確定用「PayPal」刷卡

因為我已經把信用卡與PayPal綁定了,所以就是直接確認付款。

PayPal又從美金幫我換算成台幣,也就是說這一次我刷了台幣3678元。

注意: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PayPal,您在這邊會多一個輸入信用卡號的步驟。

得到app-12
10:微信的充值成功通知
 

得到app-13
11:開啟得到APP的「我的帳戶」,錢已經匯進來了


好,以上就是台灣人如何在「得到」APP付費的說明。

是不是有點複雜啊,人民幣轉美金再轉台幣。

而且還不能直接在得到APP刷卡,必需透過微信綁得到app,從微信透過海外充值功能把錢刷進PayPal付費。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會這麼麻煩?

沒辦法,我們在台灣啊~

 

 

後記:得到app的付費內容,值得嗎?

我先舉個例,win10家用版(正版)一套大約要4千元,很多人寧願花5~6百元請別人盜版也不願意用正版。

但如果win10正版一套只要4百元呢?你還會灌盜版嗎?

得到app裡的付費內容,如果您根本不需要,那麼就算免費送你,你也不想要。

但如果您有需要,得到app中的付費內容,會比你用盜版的還值得,就好比讓你用4百元買到4千元的正版軟體。

總之,得到APP不光是內容好,它還算準了一件事,得到app的付費內容對於有需要的人來說,你用盜版不划算,還不如付費成為VIP會員。

 

你可能會問:要怎麼用盜版的得到app?

答:很簡單,只要你有一個朋友是得到app的付費會員,裡面的音頻及文稿都是可以copy出來的,也就是說,你不用付費,靠你朋友copy給你就好了。

但這樣做會累死你的朋友,還不如你直接付費。

知識內容是一種投資。 投資誰?投資你自己。

 

 

相關內容:得到APP不能用PayPal付款,但可以用Apple PAY付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到APP 羅輯思維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