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是寫給大家看的.jpg

網友在 二手筆電能買嗎 中留言:

有時候覺得你的文章重複性真的是太高了 每次看一篇不用花我2分鐘看

雖然打得很辛苦(之前有寫過文章說重複性太高)

但是我比較想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

首先我要感謝您的光臨與留言,謝謝您對本部落格的捧場。

你想看不到一樣的東西,但我的部落格都是重覆性的文章,怎麼辦?

我很捨不得你離開,但我還是只能狠下心建議你多去別的網站看看,你應該多去別的網站看看,而不是要我寫不一樣的文章給你看,因為我的部落格不是寫給你一個人看。

我舉個例子吧,筆電選購系列你看一下,明明一篇文章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就能講完的東西,我寫了300多篇,這是怎樣?因為問的人太多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問題,我會把比較典型的問題拿出來寫專文回覆,你看看我的「網友詢問」之筆電選購系列2個月左右就已經連載到66集了,平均一天寫一集,為什麼? 剛剛講過了,問的人太多了。怎麼辦?不回不行,回了又被說重覆性太高。

對了,之前還有人說我的部落格都是「廢文」,當時留言的人也叫「訪客」跟你的名字一樣,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同一個人?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討厭一個人,請離他遠一點,沒道理你明明很討厭他,卻天天要去黏他。

再來,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多看看別人的優點,不要老是緊盯別人的缺點,然後一直唸人家,請注意,人家又沒欠你,你唸人家做什麼?

好,這一篇不要寫太長。

總結一下:我的部落格是寫給大家看的。

大家是誰? 想來看的就是大家。

不是寫給你一個人看的,我這邊沒有收門票,我真的沒欠你。

對了,我雖然沒欠你,但你都來了,我還是會說聲:歡迎光臨~~

我感謝你的捧場,真心感謝。(雖然你一直吐槽我)

 

相關文章:【部落格實戰】73 | 廢文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