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流汗,嫌到流涎.jpg

網友在 我只能抓大放小 中留言:
你的文章內容重複性太高,為了發文幾乎每天都在寫一樣的東西。一半以上為了發文而發文的廢文太多了.....你可以借我這個留言發揮再開一篇,考慮一下吧!

------------

假設網友講的都是真的,可見網友肯定天天照三餐來看我部落格,不然你怎麼會知道我每天都在寫一樣的東西?

就算我每天在寫一樣的東西,為何你還是要天天來看?這是我最想問的問題。

你可以不要來,但你又要天天來,你天天來就算了,你還說我發的「廢文」太多了。

這讓我想到另一個問題。

每天都有很多網友問我問題,我花時間寫文章回覆,請注意我回覆都是免費的,網友沒有說一句謝謝就算了,你還留言酸我? 這是什麼社會?

這就是我的難處,我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那我要不要回?

要看我的時間,有時間就回,我盡量回。

 

總結一下:

我的回覆是免費的,要不要看是你的自由。

我想說的是:你那麼討厭我,為何要天天來看我?

(你是不是愛上我了?抱歉,我結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酸民 愛上歐飛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