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越回越多.jpg

(2022)我最近有三篇文章擦槍走火,我的重點是在講A,但網友在意的是B。

我直接舉例:

一、客戶覺得我怎麼可以拿他私下Email詢問的問題,在沒有獲得同意前直接寫成文章?
回:我跟客戶道歉並跟客戶說明,我貼出時會先過濾確定內容ok,也沒有個資問題,我只是純粹回覆問題而已。
 

二、網友留言,我專文回覆,網友回覆他並不是文中那個意思。
回:我也只能說了解。
 

三、網友留言,我專文回覆,網友回覆他並沒有要拆台的意味。
回:我也只能說了解。


我每天要回覆的郵件、私訊、留言真的很多,坦白說我就算每天都不要工作,整天回覆我也回覆不完,為何?

因為會越回越多,真的,回覆不會越回越少,而是越回越多。

那要怎麼辦?所以我盡可能的用寫文章的方式回覆,但問題又來了,文章回覆也有可能擦槍走火,我回覆的重點是明明是在講A,但網友在意的卻是B,只想要跟我講B。

怎麼辦?我今天特地寫一篇,我主要想講的是,我很感謝的捧場、留言及詢問,但也要麻煩大家體諒我只有一個人,我的時間有限,我只能抓大放小。

這一句是重點,抓大放小。

所以我在回覆的時候如果有疏漏或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各位多多包含。

 

 

後記:
你主動來詢問我問題,我專文回覆,如果回覆的內容讓你不滿意,你也沒損失,你不要理我就好了。

但不需要還在底下留言嗆我或酸我什麼的,你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也這樣,別人幫你,你還要嗆別人,那你的生活肯定會越來越糟,誰敢幫你?


2024年1月更新:
做自媒體就是有這種問題,無論我怎麼做,而且擺明了是你自己主動詢問,而我是免費回覆,這樣都有人看我不爽。

但我也沒辦法,只能自己承受,這就是網路,這就是自媒體,這就是現實,為了混一口飯吃,真的不容易,相信你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會遇到同樣的情況,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有限 抓大放小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