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裝的誰負責.jpg

xp是2001年上市的,win7是2009年上市的,win10是2015年上市的。

其實你愛用什麼系統是你的自由,但壞就壞在系統也有使用週期,簡單講就是淘汰,例如2017年以後的新款cpu通通系統通通綁定win10,所以我寫了一篇文章:2017年11月份以後的新電腦一律裝win10,不要再裝win7了。

新cpu綁定win10讓很多win7的愛用者抓狂,怎麼辦?很多人就是想辦法破解,想辦法在新cpu中安裝win7,可不可以? 官方說法是不行,你要是覺得可以,那你自己來。

現在連win7都不行了,xp更不用講了,但XP還是有愛用者啊,而且有些人還非用xp不可,所以我又寫了一篇:工廠用的10年前舊XP電腦,想升級硬體,但卡在無法獲得新版本的程式,只能繼續用XP,怎麼辦?

簡單講就是,現在新電腦連win7都不支援了,當然也不支援xp了。

但還是會有人跳出來吐槽,誰說不行?我就可以。

好吧,你覺得可以,那你裝吧,這是你的自由。

 

補充:
1. 我之前特地寫的特例與常例 就是在講這個。

2. 說可以的網友,希望你自己能跳出來幫助那些需要在新電腦安裝xp的朋友,這樣皆大歡喜,好嗎?(對了,裝好後請記得要提供後續的諮詢及保固,誰裝的誰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