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jpg

買筆電的時候有時候會送防毒軟體(1年版或2年版),本例是送卡巴斯基(2年版)。

我通常是這樣建議客戶:
筆電有送二年的卡巴斯基防毒,我的建議是如果平常有用卡巴斯基那就裝,否則建議用微軟防毒即可,永久免費更新病毒碼。

大部份的客戶都是用微軟防毒,為何?簡單好用又免費,不過本例的客戶要求裝卡巴防毒,但我其實沒辦法幫客戶裝,應該說,我可以幫客戶裝卡巴防毒,但註冊及啟動要客戶自己來。為何?

卡巴斯基-註冊.jpg

正版軟體有一張「序號卡」,裡面有序號+驗證碼。

Step1:你要先註冊一個卡巴斯基的帳戶

Step2:登入帳戶後再輸入「序號卡」上的序號

Step3:線上兌換啟動碼

卡巴斯基-啟動碼.jpg
Step4:打開卡巴→輸入啟動碼→啟動

 

安全性.jpg
▲卡巴安裝後,WIN10安全性(防毒)就會由卡巴斯基安全軟體接手。

注意:無論你安裝哪一套防毒軟體,安裝之前請先移除舊的防毒軟體,但如果是Win10內建的微軟防器則是不用移除,你直接安裝新防毒軟體即可,然後就可以到win10安全性檢查一下現在的防毒是哪一套。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是想強調的是,卡巴斯基正版軟體序號卡上的序號你無法直接啟動防毒軟體,必須先跟你的帳戶綁定再兌換啟動碼。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