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
我是在痞客邦網站鋁罐頭工作室, 下載win 10 iso檔安裝檔名如下:
Win10_1809Oct_Chinese(Traditional)_x64.iso ,
安裝完成後立刻便建立一個還原點 ,現在程式執行有點問題 ,想用易數一鍵還原(還原到我建立的一個還原點的時間還原)是否可行?

另外在執行win 10 iso檔時 ,安裝一個影音播放程式(MPC-HC x64) ,安裝完成後無法使用,開啟mp3檔出現無法繪製,有時只有影像但無聲音,安裝MPC-HC x64程式時設定非常複雜,不得已想可能win 10 iso程式有不明原因的錯誤 ,無法查明 ,故想用歐飛大的(易數一鍵還原法)還原到我建立的還原點的時間,煩請指導謝謝! 

 

歐飛回覆:
一、答案是自己試出來的,不是問出來的。
您的問題在我看來根本不是問題,您只要試試看,答案就出來了,萬一答案不如你的預期也沒關係,這很正常,那你就要想辦法解決。怎麼解決?就是不斷的試。

如果你遇到一個問題就問一次,那你遇到N個問題你就要問N次,那你的學習肯定會在某一次的詢問中卡關,更別說你還可能問錯人,天啊,好恐佈。


二、安裝win10請用微軟官方網站的版本。
我不懂,為何明明有官方版本可以用,你偏偏要用來路不明的版本,我真的不懂。ok,但你就是想用非官方版也行,但萬一有問題怎麼辦?你找微軟嗎? 不,你找歐飛,但怎麼會明明跟A站下載,有問題找歐飛呢? 


三、win10是win10,易數一鍵還原是一鍵還原,這是兩件事。
網友的問題在我看來是他還在學,他連下載win10的版本都下載錯了,後面更不用講了。

win10安裝的問題,請參考:電腦重灌前的準備工作及注意事項

安裝完win10後,如果希望再安裝易數鍵還原,這也ok,請參考:易數一鍵還原 操作說明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章,我的重點是:

您不會安裝,但你想學,ok,花點時間google看教學文章,然後自己動手裝一下,在裝的過程中會遇到問題,怎麼辦?

針對問題繼續google,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你一定要靠自己!

答案是自己試出來的,不是問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