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影展

薇薇大人在line傳訊給我:「5/8要到大墩文化中心看電影。」她已經幫我報名了,我沒有說不的理由。

上一次單獨跟薇薇大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抱歉,我想不起來。有一次我說:「我不是跟妳去看鐵達尼嗎?」她冷冷的回:「不是我。」

鐵達尼我看了2~3次,我以為我有跟薇薇大人去看過,她說沒有,我也想不起來到底跟誰去看了,唉~年紀大了。當年總以為刻骨銘心的愛情,刻骨個什麼鳥,你看看我現在連跟誰去看鐵達尼我都想不起來了。我甚至想不起來上一次單獨跟薇薇大人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近藤麻理惠

「就算我整理了,家裡還是亂成一團。」

「我老婆是沒有辦法丟東西的人......要怎麼跟她說,她才會丟東西呢?」

近藤麻理惠以上這兩句話說到我的心坎裡了,這就是我目前的處境,已經很多年了,我可以改變我自己(我會整理),但我不能改變我的家人(愛囤積),我該怎麼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友留言建議: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為何歐大沒有在網站上放一些筆電的選購指南呢?因為我有在您過往的文章看過您有賣筆電的經驗,而您在賣桌電時也有提供OS優化的服務,既然如此應該也可以在筆電上做類似的服務進而收取相關費用,那這樣寫一些筆電的選購指南文章應該是一項可以考慮的選擇嘛?

---------------
以上的留言重點只有一個:筆電選購指南文章。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嬤明明有四個兒子,卻沒有一個人要跟她住。阿嬤明明兒孫滿堂,卻沒有一個人願意花點時間早晚噓寒問暖。

為什麼?理由不說自明。

連我這個大孫也是盡量躲著她,我很怕被她遇到,她那張嘴啊,常常害我忍不住動氣甚至動怒。

每一個人都躲著她,她也不喜歡交朋友,長期下來她心中肯定是非常的鬱卒,鬱卒久了,再加上年記也大了,常常會胡言亂語,怎麼辦?我們一直以為這是正常現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先講:這是一篇抱怨文。

我花了很多時間盡可能的把「你想知道的一切」在部落格裡說清楚講明白,特別是「修電腦」與「組電腦」的說明。

為了讓網友很清楚的知道應該看哪裡,我刻意讓部落格版面簡單清爽。你只要看一眼,你一定可以找到你需要的文章。(如果找不到請留言告訴我,我會改進)

只要你看完「我要組電腦」或「我要修電腦」區塊裡的文章,你對我的了解會比我老婆對我的了解還要多,我老婆完全不了解我在部落格幹些什麼,她只關心我有沒有把錢拿回家。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修復磁碟機

客戶傳給我這張圖片後詢問:

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我早上約七點將電腦關機後,剛才回家開機畫面卻顯示正在掃描並修復磁碟機,可是在這之前使用狀況都很正常無異樣。一樣的修復畫面跑了半個小時依舊是0%...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可能是發生什麼事嗎?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學校不敢教的小說學校不敢教的小說》朱宥勳

我的書單都是怎麼來的?簡單講,一本書會開啟更多的書。當然,更多時候真的是一種緣份。

以前買書很怕踩到雷,每一次買書都像在踩地雷。後來改成到圖書館借閱之後,踩地雷就踩地雷,誰怕誰啊!

我踩了無數的地雷之後,我發現原來一本書好不好跟書好不好沒有絕對的關係,好比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的就是好,你不喜歡的硬逼你接受你也吃不下去。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6/18我開了歐飛先生部落格,當時的我對未來感到茫然,我的小店生意不好,我的生活充滿無奈,我的老婆每天給我臉色看,我走路垂頭棄氣,我講話低聲下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告訴自己不要放棄,難不成我真的要改行賣肉圓?  

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我又不是笨蛋,但為何我的生活卻像個笨蛋,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去年6/25我發了一篇文,其中有一段是:
我注意了一下我的每日人氣,大概每天60左右吧,其中有50左右應該都是我自己點的。每次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苦笑,難不成我部落格的人氣要靠我自己一個人拚命按重讀嗎?我應該想個辦法增加點人氣吧。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阿嬤的精神狀況越來越不好,不爽就罵人打人,不爽就砸玻璃門,甚至直接拿鐵桶丟外勞,真的讓外勞嚇到了,她打電話跟仲介說希望走人。仲介一方面安撫外勞;一方面偷偷跟我說這個情況希望我要注意。

我們對外勞這麼好,她還會想走人,可見阿嬤平常有多麼的恐佈,多麼的難相處,多麼的難搞!

怎麼辦?

我帶阿嬤去看精神科。(之前是看神經內科,不一樣哦)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主機首圖

台北俞小姐預計到貨時段是下午5點~晚上8點,晚上8點多她寫了封Email給我:

依您給的編號查詢,目前狀態是:暫置營業所保管中(請聯絡黑貓宅急便)請問出了什麼問題嗎?

哇哩咧怎麼辦?黑貓全年無休,今天寄明天到,現在又不是過年怎麼會沒到咧?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