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ASRock主機板故障送修.jpg

華擎ASRock主機板故障送修要送哪裡?

不是送原廠華擎喔,是送授權服務中心或代理商。(如上圖)

台中沒有授權服務中心,所以我就是聯絡代理商威健或捷元到府收送。

我這一次送修的板子是ASROCK Z170M Pro4,故障原因:不過電。

通常主機板都有三年保,一般是看出廠日期的貼紙,不過這張華擎主機板沒有貼紙耶,我只能直接打電話詢問是否還在保內。

我先打代理商威健,告知序號後,威健告知這張板子不是他們出的。

我再打代理商捷元,告知序號後,ok,這張是捷元出的,還在保內,捷元會派車來收。(需先打包好)

補充:華擎官網有一個「查詢系統」可以查詢是否一年內換新。

主機板的蓋子.jpg
主機板的打包請注意兩點:
一、cpu的地方最好要有蓋子蓋起來,如果沒有可以拿一小紙張壓在上面,避免cpu處的針腳歪掉。

二、記得一定要有填充物保護。

 

捷元的服務沒話說,很好,我在台中,台中的捷元都會派自己的車子來收,所以速度很快,基本上就是三個工作天搞定,本次是換良品。

送回來的良品我測試是ok的,但坦白說送回來的良品感覺有點舊舊的,因為主機板上沒有出廠貼,我也無法判斷這一張良品主機板是何時出廠的,這一點我覺得不太優。
(華碩、技嘉、微星都會有出廠日期貼紙,我不懂為何華擎沒有)


好,本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無論如何有保內免費到府收送的服務,這一點我覺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