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Fab-Spotify-音樂轉檔器.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你平常有用Spotify聽音樂嗎? 如果有,那你是免費還是付費會員?

免費會員也能聽歌,但需要連上網路,而且中間可能會有廣告插播,Spotify付費會員的優點是可下載音樂(離線聽)、無廣告干擾,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個月NT$198元(可綁2個帳戶),其實也不貴,愛聽什麼就播什麼,什麼歌都有,而且電腦跟手機是同步更新的(無縫接軌),真的很方便。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顯卡等級隨著時間,以前的高階卡,也會變成今天的中階卡.jpg

網友在 顯示卡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我想問一下自己RX580這張,放在2022的現在,算是中階還是低階的顯卡?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undefined

客戶來信詢問:
過去幾年有陸續跟您買了兩台電腦,那時都買windows 10, 但是最近想要升級成 windows 11, 系統都說不支援該處理器, 請問我能怎麼做呢? 

能更換處理器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雙螢幕可以各自設定不同解析度.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問雙螢幕可以各自設定不同解析度嗎?

我有2個螢幕,不同尺寸一個較新一個舊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jpg

有格友用痞客邦的站內訊息私訊我:
歡迎你來我的部落格 眾多明星商品 任君挑選入荷 網址:(這邊省略)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玩遊戲(APEX),有開edge跟OBS軟體,然後CPU會滿100%,但不是全程都是100%,這樣正常嗎?.jpg

客戶來信詢問:
想問一下就是我玩遊戲( APEX ),有開edge瀏覽器跟OBS軟體,然後CPU會滿100%,但不是全程都是100%,然後有使用open hardware monitor 看CPU跟GPU溫度,最高就是66、67,大概65上下。

是正常的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線上報修.jpg

華碩的主機板或顯示卡如果故障了,怎麼送修?

請先上官網查詢是否在保內:查詢保固狀態 (輸入產品序號)

如果還在保內有二種方法,一是親送華碩各地服務中心,二是線上報修 (免費來回快遞送修服務)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經營自媒體就是經營內容,內容一定要自己寫.jpg

有網友來信告知:
有人盜用歐哥的文章
在FB上有看到,有同業直接copy歐哥的文章用(連結)。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potify.jpg

我最近剛接觸Spotify,我真的覺得很好用,明明免費版理論上會有廣告,而且可能會卡歌(廣告時間),但我目前一次也沒有遇到,我再猜可能我這個是新帳戶吧。

我問我的小孩,你們有沒有聽過Spotify? 兩個小孩都沒有。我說,你們可以安裝這個app,可以免費聽歌但需要網路,免費版沒辦法讓你下載到手機離線聽,除非你付費。

我自己平常很少聽歌,如果有需要聽歌,我通常是到Youtube捜一下,基本上也都有,桌機在Youtube聽歌很方便,可以循環播放,如果是手機的話,因為無法背景聽歌,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除非你買Youtube的付費方案。(我肯定沒買啊)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ndefined

在上一集 我覺得最狠的PK就是關美顏 中我有聊到,我很討厭看到有人裝B、演戲、SET,但說句實在話,我自己心裡也清楚,怎麼可能不演戲?肯定演戲嘛。

先不說直播,現實生活中不也是如此?在朋友、同事、客戶面前能不演戲嗎? 真實生活中都演成這樣了,網路上還都暱稱,弄虛做假的事情還會少嗎? 不說太遠,就拿業配文來說了,多少人在演,明明是業配,硬著頭不說,以為只要自己不說,網友就不會知道,甘伍科零?

好吧,我也不得不承認,我的想法美歸美,但無論在現實或網路上跟本不存在,在直播間更是不可能存在。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