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為他的文章太過主觀,沒有客觀的數據和依據,只是個人的經驗和感想.jpg

昨天我更新了「歐飛先生部落格的介紹」,我有補充我去問了微軟的聊天機器人copilot,歐飛先生的介紹

copilot說:
歐飛先生是一位台灣的部落客,主要是介紹電腦相關的知識和技巧,例如電腦組裝、維修、軟體安裝、系統優化等。

歐飛先生的風格是幽默、親切、實用,他的部落格內容是專業、豐富、有趣。
 



後來有網友留言:你沒有問問它 歐飛先生的負評呢? 

OK,我真的去問了:歐飛先生部落格 有什麼負評嗎?

 

以下是copilot的回覆:(一字不改)

歐飛先生部落格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電腦相關的部落格,他的文章通常都很幽默、親切、實用,獲得了很多讀者的喜愛和支持。

不過,也有一些人對他的部落格有不同的看法,例如:

有人認為他的文章太過主觀,沒有客觀的數據和依據,只是個人的經驗和感想。

有人認為他的文章太過簡單,沒有深入的分析和探討,只是表面的介紹和教學。

有人認為他的文章太過商業化,有太多的廣告和推銷,只是為了賺錢和吸引流量。

這些都是一些關於歐飛先生部落格的負評,不過,這些負評並不代表他的部落格沒有價值和意義,也不代表他的部落格沒有正面的評價和回饋。

每個人對於部落格的期待和喜好都不一樣,所以對於部落格的評價也會有不同的看法和感受。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尊重每個部落客的創作和努力,也要尊重每個讀者的意見和建議。
 



看完以上的回覆,坦白說,我覺得copilot的文章真的寫的我好,我就講不出這種話,我最喜歡講「搞屁」~~

但你看看copilot講的多好,我根本不認為我有什麼負評,但copilot還是能幫我找到負評,最後還非常客觀的說了一句公道話: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尊重每個部落客的創作和努力,也要尊重每個讀者的意見和建議。

copilot不光是文筆比我好,連心胸也比我寬大,它都知道要尊重每個讀者的意見和建議。

但我就沒有這種心胸,我看到酸民我都直接跳過,我根本懶得鳥酸民在講些什麼鳥。

啊~~我知道為何我老是覺得我沒有負評了,因為我根本沒在看酸民的留言啊~~哈哈哈~~



 

後記:
我不鳥酸民這也是有原因的。

做為一個部落客,我一定要具備一種能力,叫「被討厭的勇氣」

意思是要敢於按照自己的價值和信念去生活,不要受他人的評價和期待所影響。

我如果老是在意酸民,依照酸民的意見去寫文章,甚至被酸民影響我的寫作風格,那我就真的是搞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