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引流,但重點不是引流,而是先把流量養起來。.jpg

網友在 實體店是一對一,網路店是一對多 中留言:
現在兩邊結合很常見,實體作為展示、倉庫、現場客服,網路則做為主要銷售管道

但網店必須有知名度才有可能一對多,沒知名度的情況下業績可能比實體店還慘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網友在 要開心,還是要賺錢 中留言詢問:
自從我小主拉黑了困擾他年多的黑粉後,不知為何,至少在賺錢上可以說是播的越來越好了,開始有有條件的「愛情守護」大哥出現了,而且還是天天來破萬那種,並且以如光速般升了16級燈牌(也許是因為我小主說16級燈牌可以見面請吃飯?)。

升的當天還刷了6顆宇宙之心,這可是破了我小主直播1年半的紀錄了,她當場哭了,無論燈牌升級速度,守護時間(之前的每天破萬大哥絕大多數都是守最多一週,就跑了),但其實她也就這一個大哥,總之實力大概類似於糖糖的楓哥、千千的大叔那種。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ux433.jpg

(2020)網友詢問:
我目前使用的是ASUS UX433筆電(i5-8265U/8G/512G/MX 150 2G獨顯),但是我遊戲PUBG Lite跑不順,是正常的嗎?還設定上的問題呢?

PUBG Lite 的最低配置是 i3 2.4GHz、4GB RAM 及 Intel HD Graphic 4000 內置顯示晶片,硬碟空間 4GB。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六度間神奇人脈.jpg《六度間神奇人脈》李維文

我先講,我在看本書的時候,我感覺到非常的不耐煩。

並我不是對作者有成見,相反這位作者我還滿喜歡的,他的另一本講社交的書《隨時說再見,隨時再相見》我非常喜歡也很推薦。

但這一本《六度間神奇人脈》我是真的看不下去,倒不是作者寫的不好或講的不對,這位作者是有料的,他是真的在開公關公司做公關的,他有非常多的實戰經驗。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訪客.jpg

2022年12月補充:

有件事我其實不太了解,如果你是酸民,你就是來罵人的,你不取任何名字就叫「訪客」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你明明是來問問題的,你也希望歐飛或網友回你,那你不給自己取一個暱稱,我就不懂了,這是為什麼?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aka-多功能移動式升降邊桌2.0-長方.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 

很多人每天習慣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看劇或滑手機,甚至吃飯也是在床上吃,為何? 因為這樣吃飯刷劇兩不誤啊。

另外很多人也習慣躺在床上看書或打開筆電工作之類的,為何? 這樣方便啊,累了躺了就休息, 醒了起來繼續幹活。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學習本身就是樂趣.jpg

我之前寫了一篇 你會為了學一個電腦組裝入門,花1~2萬找家教一對一學習嗎?

有網友留言回覆:其實要先自問,為什麼要學這個?學成了未來能用在哪裡?

我想說的是:學習本身就是樂趣,有一種人就是純粹喜歡學習,而不是因為有什麼目的。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萬一出廠日跟購買日不一樣怎麼辦?.jpg

網友留言詢問:
請問一下電腦螢幕要在幾天內完成註冊?

今天新買的,如果註冊後有問題會影響後續更換嗎?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SD-4K-WIN10

2022年12月補充:
本文寫於2016年2月,我先講結論:除非你的系統是win7,那本篇你可以參考一下,讓SSD有4K對齊。

但如果您的系統是WIN10/11,那本篇請直接忽略,因為目前一定要用新版的UEFI/GPT模式分割,你直接用Win10/11的開機隨身碟分割,就是4K對齊了,不需要另外打指令調整。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MSI-Prestige-14Evo-A12M-219TW--輕薄商務-14吋.jpg

客戶的需求是一台高效能的文書機,除了文書、上網之外,還會做一點2D繪圖及影片剪輯,有攜帶需求,希望越輕薄越好,所以預算有拉高到3萬初頭。

最後客戶挑選了這一台MSI Prestige 14系列,規格是第12代I7-1280P,原裝16G+單碟1TB SSD,無獨顯,14吋、價格是31212元。
 

文章標籤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