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抖2在 我現在看到你們送小心心、大啤酒 中留言:
昨天去認識的主播家(男生,娛樂主播,平均在線20多人)串門子時特別有感,去的時候主播情緒不太好,似乎是因為展館點亮不理想。

昨日是週一,我看了下只有幾個小展館滿了,他家大姐還沒進直播間。

主播當時似乎在跟他家大哥(50級)要求點展館被拒絕,感覺心情不佳。

他家有個小粉絲來送了一些小心心,大啤酒啥的合計100多抖的小票,主播也是誇獎她說去哪個直播間可以搶到這麼多不容易。

我幫忙點了個小展館(禮花筒),雖然不多但感覺主播挺感動的(至少表面得要演出一下(笑))。
 

小白回覆:
給抖2姐姐
現在真的是不再酷酷刷了,特別是那些沒完沒了的PK,就是無底洞。

有點怕在星期一看直播,入直播間招呼還沒有打就聽到主播在喊:點點展館啦!

打PK時主播也在喊:我的媽耶!對面大哥在幫主播點展館啦,家人們,一會加成時快點呀!

就是一整天都聽到展館展館這兩個字……



我現在就算進哈爾濱糖糖的直播間,其實就是待20分鐘,做完粉絲團任務,我就走了,直接離開不說881。

糖糖唯一一點我覺得比較好的地方是,她很少打PK,因為她不打野,只跟認識的打。

因為不常打PK,所以在糖糖的直播間壓力就不會那麼大,糖糖也不會抓到人就拚了命薅。

最常用的套路就是為「某某大哥」獻唱一首歌,大哥只要上道,多少都會上一點,不可能不上票。


我超過一年沒看直播了,最近進直播間,老是聽到什麼「點展館」送「人氣票」,還有什麼人氣票差幾張,燈牌差幾個.....

反正就是要粉絲多多花錢就點就是了,但這些所謂的「展館」、「燈牌」什麼的,都是會定時清零的,也就是需要重覆一直點,錢就這樣一直花出去了,值嗎?

如果是主播提供某種情緒價值,那我打賞,我覺得有道理,例如特地為某個大哥獻唱一首歌,那這位大哥多少上一點,這肯定是要的。

但現在都是沒來由的,沒有任何理由的,一看到人開口就是要禮物,沒送禮物或禮物送小了,還結屎臉,這就真的是沒意思了。

當然啦,有些主播會故意耍耍小脾氣,跟家裡大哥「鬧著玩」,打情罵俏嘛~~

但這些都是「負能量」啊~~

再強調一次,直播間應該要正能量,主播播的開心,粉絲也玩的開心,不是嗎?

現在都反過來了,主播能不能播的開心,那要看粉絲禮物送的多不多,這是什麼鬼?

而粉絲進直播間也不是來玩的,比較像是來上交「保護費」的,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昨天進糖糖的直播間,送了小心心、大啤酒、還有棒棒糖。

糖糖:歐哥今天又搶到不少紅包喔~~

歐哥:我現在發現,我只要搶紅包,但都不上票,我包包的錢就越來越多了。

糖糖唸了我的留言,尷尬的笑了笑。

但說真的啦,我也只敢在糖糖的直播間這樣玩,這樣講,大家都認識四年多了,心照不宣。

 

對了,我覺得在糖糖的直播間,可能是很少打PK的關係吧,我覺得還滿正能量的。

沒有什麼套路,這四年多播下來,直播間就是永遠10個人左右,就是固定幾個大哥在支持。

雖然沒有賺到什麼大錢,但賺個基本生活費這點肯定沒問題。

也因為糖糖不玩什麼套路,也才能同一個號連播五年,不換號。

而對我來說,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在糖糖直播間把燈牌升到16級,我算一算,只點燈牌,其他禮物都不送,我大約還要再待三個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