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無廣告.jpg

網友在你搬家是因為痞客邦廣告有夠多中留言:
想請教痞客邦應用市集內官方無廣告的付費功能只有針對『電腦版』有效,但使用手機版查看您的文章似乎也都沒有擾人的廣告了,請問能分享您的解法嗎? 謝謝!

-----------------------------

我有買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一年699元,好處是電腦版的部落格就是全站無廣告,一個廣告都沒有,但手機版還是有。

但最近,痞客邦的手機版居然也無廣告了。(真的假的~我不敢相信!)

無站無廣告.jpg

請注意痞客邦的部落格預設是有廣告的,在後台的「MIB部落格收益」中設定,我目前是把所有的廣告都關掉,所以你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中一個廣告都沒有。

本來手機版會在文章開頭有一個廣告,這個是無法取消的,但最近連這個廣告也沒了,不過我看別人的部落格(手機版)還是有廣告,可見這是因為我有買全站無廣告APP,還有把所有廣告欄位都關掉的關係。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痞客邦會不會改天又把「手機版」的廣告欄位加回來,這也就是有可能的。

1/22補充:手機版的廣告又出現了,又回到了預設值,痞客邦的手機版一定會有廣告。



後記:
90%以上的部落格都是有掛廣告的,我不掛廣告,理由很簡單,我在意的是網友的瀏覽體驗,網友願意來我的部落格我已經非常感謝了,掛廣告賺的那一點小錢對我來說真的只是零用錢,我願意吸收。

大部分的人寫部落格都是在幫別人打廣告,賺點零用錢。

我不是,我是在幫我自己廣告,我賺到我自己這個品牌

部落格寫到後來大家都差不多,你有我也有,最後唯一的差別可能只在於「體驗不同」。

就算是同樣的內容,我的體驗就是比較好。

我可能只贏在最後的10%,但就是這10%,我勝出了,所以我堅持不掛廣告,因為90%以上的部落格都有掛,所以我更堅持不掛(一個都不掛),我是少數的10%,你很難得逛到一個全站無廣告的部落格,非常難得,你印象深刻,你體驗很好,我要的就是這個。

讓你的體驗更好,好還要更好,我一直把你的瀏覽體驗放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部落格廣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