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需求,沒有預算.jpg

網友在 顯示卡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請問現在4090的最頂規是什麼? 我沒有預算限制, 麻煩了。

還有也可以是水冷的,謝謝推薦。
 



我先講結論:沒有需求及預算的選購詢問,都是瞎聊。

而本例是沒有需求,而且是預算無上限,那在我看來更是瞎聊。

當然啦,網友很有可能真的是有錢,只是想花錢買目前最頂規的電腦,這也是有可能的,但這樣我就不適合了,我不接這種單。

像這樣的開單詢價,我會直接給網友看這一篇:當我說「我不適合」的時候,是我的問題,不是客戶的問題。


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在免費開單,然後就開始討論,討論的昏天暗地沒完沒了,然後呢? 然後問的人最後沒買,而回答的人自己也沒實際使用過。

說穿了就是Google一下,然後高談闊論,這其實也是ok的,討論版(論壇)就是這樣,空對空,虛對虛,聊個天嘛~~

然後呢? 最後肯定都是開噴,開嗆,完沒完了,問的人看到討論串蓋大樓最後眼都花了,明明問A,最後肯定歪樓在討論B、C、D...

那我呢?  我對於這種問題,我就是直接PASS。

我就直說了,我不是你的免費開單工具人。

有問題你問,但我也要看問題回答。

請體諒一下,我的時間有限,我實在沒辦法像其他網友那樣24小時線上陪聊。

 

好,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請參考:請不要把我當成「免費開單工具人」


這一篇其實也算是月經文啦,但我剛好有一點點時間,快速回覆一下。



相關文章:電腦想跟誰買就是去問誰,我想這樣會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算無上限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