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對的,只買貴的.jpg

網友在 預算無上限,目前最頂的單,請開單 中留言:
【只是想花錢買目前最頂規的電腦,這也是有可能的,但這樣我就不適合了】

想問為什麼?畢竟現在不是沒錢的問題,有錢的話需求是啥就不重要了,哪個最頂級裝哪個不就好了?
 



你劃錯重點了,你只看到表面「預算無上限」,但你沒有看到本質。

真正有在開店的都知道,客戶一進來第一句就是「預算無上限」是什麼意思。

預算無上限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沒有真的要買。←你細品。

舉例,大到買房子,小到買廁所衛生紙,你都一定要有需求,有預算,不可能錢多到隨便買。

買房子可能扯太遠,那你就算去菜市場買菜,你有可能進菜市場說,我預算無上限,幫我挑最高好的。 (不可能嘛)

為何? 因為你如果真想買,你一定會有需求,有預算,不可能一開口,預算無上限,因為我只買貴的,不買對的。 (有可能嗎?)

 

再來,我開店這麼久了,只要來跟我詢價,開口第一句:我預算無上限。

我告訴你,這種客戶最後都沒買,真的是一個都沒買,說也奇怪對吧,你都預算無上限了,又不缺錢,怎麼最後會沒買?  

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根本沒有要買,或是你根本沒有要跟我買,所以你隨便張口就來一句,預算無上限。

意思就是要別人快點服務,快點開單,你的問題要別人快點回答,而最後買單的時候,你再來一句:我還要再考慮看看。

一開始「我預算無上限」,最後來一句「我還要再考慮看看」

你知道店家的心情嗎?     (你自己腦補)

 

【補充】A網友回覆
沒鋼筋、沒水泥、沒磚頭、沒設計圖、最重要不知到自己要出多少錢、能出多少錢,這case誰能接呀、誰又會敢接呀~~~


歐飛:
A網友講這句就是內容的,真的是有在外面接單做生意的就能一眼看出問題點。


 

相關文章:預算不是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詢價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