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駭守門員PLUS-防毒防駭優惠.jpg

網友來信詢問:
今天中華電信電話問我網路要不要裝防駭,一天2元,每月60元,請問歐飛先生,我們有沒有必要安裝?

 



我先講結論,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沒有裝這個,除非你有特殊需求,剛好有需要中華提供的防駭服務,那你當然就可以考慮裝。

我剛去查了一下,網友說的應該就是「防駭守門員PLUS / 防毒防駭優惠

這個要不要裝,真的就是看個人需求,畢竟這又不是免費的,而且也無法保証你裝了就一定不會中毒或被駭。


我講兩個常見的例子

一、你的電腦都有裝防毒軟體,系統安全性也有更到最新,那為何你的電腦還是有可能中毒?

二、你的手機都有裝whoscall,也有更到最新,那為何你的手機還是老接受騷擾或詐騙電話?


我先說的是,電腦要裝防毒,手機要裝whoscall,這是一定要的,但最主要還是要看個人。

你自己要有防毒防駭的意識,再說一次,你自己要有防毒防駭的意識,而不是只靠防毒或系統

防毒能幫你擋下99%的病毒或駭客,但你自己愛下載破解軟體,愛亂點郵件附檔,甚至愛亂逛一些奇奇怪怪的網站,那你中毒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升。

手機也是,不認識的電話不要亂接,奇奇怪怪的簡訊連結不要亂點,只要有人叫你匯款,或是打電話來通知你要怎樣又怎樣,那都是詐騙,這些都是你必需要注意的,而不是靠whoscall。

以上說了一堆,我最後想問一下,有誰真的裝過中華的防駭守門員?  請出來分享一下,裝這個之後有什麼差別?  每天2元你覺得值不值?

 

 

 

相關文章:我的電腦有病毒,防毒軟體無法刪除,這個是不是要直接重灌才可以? 聽網友說靠還原沒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毒軟體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