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EQ45M-S2.jpg

網友來信詢問:
請教你一下,這個主機板,要裝散熱用的風扇,但是我不確定哪一個是接電源的地方,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嗎? 謝謝
 



你的散熱風扇的電源是小3Pin,還是大4Pin,如果是大4Pin 那是接在電供的大4Pin電源線上。

如果是小3Pin電源,一般是直接看主機板上的關鍵字「Fan」這個就是散熱風扇電源,插的時候要注意,有防呆缺口,你不要亂插。

如果你真的不懂,那就是到官下載主機板說明書也行。

這一張主機板是技嘉的GA-EQ45M-S2,你直接google「GA-EQ45M-S2」然後到技嘉官網下載主機板的使用說明,上面有。

如下說明:
GA-EQ45M-S2.jpg
▲到技嘉官網下載GA-EQ45M-S2的使用手冊。
 

GA-EQ45M-S2.jpg
▲找到使用手冊中的這一頁圖解,SYS_FAN這個就是散熱風扇的電源。


換小3Pin轉大4Pin電源.jpg
有時候你有2顆風扇,但只有一個主機板只有一個風扇插座,怎麼辦?

那就是要用分接線,2個風扇可以接同一個電源,或是換小3Pin轉大4Pin電源,這樣也行。

 

如果你對主機板不熟,就是上官網下載使用手冊,裡面會有圖解。

另外如果還是有問題,官網的客服都是免費的,可以隨便問。例如:技嘉客服中心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我換了機殼散熱風扇,接大4PIN電源,但運轉時感覺很大聲,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機板 機殼散熱風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