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你沒錢你去玩遊戲,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中留言:

『小主不好的時候,需要你的陪伴,小主好的時候,你就只能閃一邊了』

這個網友從首播就支持呢,雖然不知道刷了多少,但總有個情份在吧,

其實支持抖音小主播有點像追星,比如說我自己從1997年五月天還不紅的時候就去看演唱會支持他們了,握過手,拿過海報,如今他們大大的出名成功了,忘了我這也是正常,我並不難過,還很驕傲,因為確實差距太大了,他們已經不是當初的「地下樂團」了。

但是這個分享故事的網友,他支持的女主播,並沒有真的成功成名,她只是向"錢"看,忘了自己想成功成為大主播的初心,選擇舔有錢大哥,拋棄所有當初支持他成為大主播的骨灰級老鐵。我想,這才是讓人傷心的地方。

 


 

我很喜歡你說的這一句:小主不好的時候,需要你的陪伴,小主好的時候,你就只能閃一邊了。

但為什麼會這樣?   能怪小主嗎? 站在粉絲的立場當然能,但站在我們旁觀者的立場,這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四個字總結:預料中事。

直播間就是向錢看,有刷有聊,不刷不聊,有極少數少數的粉絲一直講「我的小主不會這樣」,是的,我信,但這個極少數的粉絲其實是真正的大姊,她每次來都會刷,而且隨便刷都有幾千票。

我一直強調一點,大姊你換一個小號來試試,都不要刷或只刷小心心,你看看你所謂不看錢的小主會不會理你。

說到底那些還跳出來說「我的小主不會的」,哪一個不是真正的大哥大姊。

為何我抖音文能寫那麼多,而且能看到真正的底層,因為我真的就是在底層,我連刷個比心199票,我都覺得心疼。

我只想刷小心心,什麼眾籌、守塔、我一聽就我炸....(這就不展開聊了)


在抖音,不,應該說是所謂的自媒體都一樣,大咖很少,真的很少,特別是在直播界,大主播真的很少,大主播是指開播在線上萬人那種,幾千人的都叫腰部主播。

幾百人那就是還行,低於100人的就更別說了,肯定是小主播,但主播自己會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而90%以上的直播間,人數真的都低於30人,這是我這三年來的觀查總結,大部份的直播間在線人數很少有超過30人的。

奇怪的點就是在這裡,明明播了1~2年,直播間老是不到30人,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但主播不這麼想,主播就只看自己心情。

而主播的心情不是看直播間人數,而是看音浪,說白了就是有沒有人刷大票,刷小票的你們直接靠邊站,主播連一句謝謝都懶的說。

我的意思是,你明明說的沒錯,「他支持的女主播,並沒有真的成功成名,她只是向"錢"看...拋棄所有當初支持他成為大主播的骨灰級老鐵」

但這也真的是預料中事,我不知道網友幾級,也不知道他之前刷了多少,但很明顯,他最後肯定也刷拉了....所以主播直接把你一腳踢開。

這就是直播,這就是所謂的娛樂直播間,一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地方,一個沒有任何人情味的地方,只有錢,也只看錢。

但這其實很合理,換個角度想,你就當你是去7-11買東西吃,你無論去幾次,你買東西就是要花錢,不花錢,你整天坐在7-11吹冷氣,你覺得店員會給你好臉色看嗎?

只能說,我們真的誤解了直播間就是交朋友的地方,不,這邊是消費的地方,你甚至可以簡單理解,這邊就是線上酒店。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