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員.jpg

網友在 Windows 10 系統優化 中留言:
請問win10重灌最新版之後(微軟官網下載 安裝前不清楚版本號碼 22H2?)

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員 裡面沒有任何裝置出現黃色驚嘆號,還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程式嗎?

舊主機板已經很久沒更新版本了
新主機板才有最近日期的驅動,
或是要去 網卡或顯卡的官網下載最新版驅動呢?(intel/nv/amd)

 



undefined


你沒有說你的CPU及主機板型號,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但我猜您的電腦應該是5年前的舊電腦吧。

所以你安裝完最新版的WIN11(目前是22H2),然後跑完Windows Update系統更新後,裝置管理員中的驅動都已經正常安裝了,那就好。

如果是舊電腦,只要驅動都有安裝,那我就ok了,我不會特地再去主機板官網下載最新版的驅動程式。

但是顯卡的驅動程式我是一定會在去顯卡官網下載最新版的驅動來安裝。

但如果是全新的電腦,我會到主機板的官網下載最新版的驅動來安裝,這叫保險起見,因為舊電腦你已經用很多年了,正不正常你是知道的,但新電腦就很難講,避免有奇奇怪怪的問題,所以新電腦我一定會下載最新的驅動來安裝。


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主機板驅動程式的安裝順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重灌 Windows Updat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