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客.jpg

客戶收到電腦後回報:收到後使用兩天都正常,感謝。

然後客戶還有附了一張圖(如上),看到這張圖,我想多說兩句,主要是想感謝客戶的再度購買,這算是回頭客。

客戶的舊電腦是2016年10月購買的,規格是 I5-6500+16G+GTX750TI ,客戶說現在會有一些小問題,例如放太久會黑屏(喚不醒),因為舊電腦也用了6年多了,客戶想說乾脆再買一台全新的。

這一次是買的規格是i5-13500+32G+RTX3050,然後舊電腦直接報廢不用了,所以2016年買的win10彩盒版,拿來啟動2023年買的新電腦。(這就是買彩盒版的好處,可以換電腦重灌)

我還注意到了客戶有用螢幕掛燈,這個非常好,我非常推薦用螢幕掛燈,真的非常好用,只要你用過了,你以後就一定需要這個,因為真的有差。

我是2015年6月開始寫部落格,大約從2016年1月就開始有網友跟我買電腦,一路走來7年多,快8年了,我不禁感嘆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電腦的平均堪用年限大約是5~6年,因此最近這1~2年常常會有「老客戶」跟我買第2台或第3台電腦,再此真的要感謝客戶的信任,有「回頭客」表示客戶是買的滿意,買的開心。

說真的,做生意我當然是想賺錢,但看到客戶買的開心,我也跟著開心,這種成就感帶來的開心,是用錢買不到的。 

所以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因為我看到客戶發來的照片,我就開心,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開心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組裝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