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燈牌等級高有什麼用? 中留言:
前幾週看一個男主播的的18級燈牌 39級守護大姊是這麼說的:
我的卡限額了,我去拿我女兒的卡來刷。
幾分鐘後,二個嘉年華,一個馬車,幫主播打贏了仇恨拉得很高的PK。
昨天去看那個大姊哭著去說要下管理,因為實在沒錢刷了,待在主播直播間沒票心疼主播被打,又捨不得走,最後大姊說不下她就去註銷帳號,主播就給他下管理了。

家裡人都說她以後應該不會來了,整個很感傷。
雖然不是我的錢,但看了有點心酸。。。

 



自作虐不可活,我現在看到這種拉刷大哥大姊,甚至是這樣的留言,我都會感到非常的厭煩,厭煩到極點的厭煩。

當然啦,本例是一個極端,自己的錢刷完了,居然還拿女兒的卡來刷,那後果是什麼,可想而知,本來是自己玩到傷心吐血,現在連女兒也肯定會氣到狂。

這是一個遊戲,玩要玩的瀟灑,而不是玩到一地雞毛,玩到讓人嘆息,甚至讓人一看到你覺得厭煩。

刷拉了沒關係,你可以不刷,也可以不來,你怎樣都可以,但就是不要抱怨,你要抱怨給誰聽?  誰要聽? 

本來敬重你是大哥大姊,聽你這麼一個靠杯,甚至是天天到直播間唉聲嘆氣,這誰受的了?

是誰逼你的刷的?  就算真的有人逼你,也是你自己要刷的,你怪誰?  你事後再來GGYY,你是怎樣? 

老是有這種「玩不起」的大哥大姊在靠杯,真的讓人非常的厭煩。

你說,本文這位大姊不是玩不起,她玩的起,她只是不想掛管理了。

錯,她刷了她女兒的卡啊!!

損失不要緊,但要止損。

做錯不要緊,但不要一錯再錯,這位大姊在我看來就是一錯再錯。

網友說看了有點心酸,不,我覺得非常厭煩,這種故事我真的是聽到爛了,真的,在抖音,這種刷拉大哥大姊的靠杯故事,真的是聽到爛了。

怪誰?

其實你什麼都不要緊,那就沒事。

刷拉了,你就不刷,甚至明講沒錢了,都可以,但就是不要靠杯。

直播間是一個「歡樂場」,歡場,不是靠杯場,真的不要在直播間傳遞負能量。

其實任何人,無論線上線下都一樣,不要抱怨,不要負能量,因為沒人要聽,而且你越這樣,你會越衰小。

網友說:家裡人都說她以後應該不會來了

她不來的原因很簡單,她本來是直播間歡樂的,取暖的,現在搞成這樣,樂沒樂到,暖沒暖到,除了離開,她還能怎麼辦?

所以囉,自作虐不可活。

好了,不多說了,這種案子說再多都是一樣,真的是靠杯。 

一開始聽覺得同情,但等你聽到爛了之後,真的只是直接翻白眼,然後送你一句靠杯。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