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怎麼辦?我寫部落格。.jpg

回顧2022年,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時間過的好快(每年都是這種感覺),再來就是從2020年持續至今的「疫情」尚未緩解,何時能真正解封? 不知道。

疫情的關係對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影響,這方面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回顧2022年我有一個大目標就是我的部落格持續「每天發文」。(達成)

其他的就都差不多,我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特別拿出來講的。


我每天的生活其實非常固定,三大塊:
一、工作 (電腦組裝、維修、回覆網友)
二、生活 (主要是當司機及買東西)
三​​​​​、部落格 (經營)


以上三大塊我表現最好的應該是部落格,目前部落格算是穩定發展,我覺得目前現在這樣就差不多可以了,每日人氣大約在3~5萬之間。

其實只有每日人氣有1萬以上,應該就能打進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榜了,我想這是部落格經營的基本盤,保持在百大,其實就算有及格了,而我目前的表現已經算是超乎預期了。

啊,對了,8月份的時候部落格的累計人氣突破1億(這裡)。

可能因為長期經營有突破1億吧,痞客邦還特地給了我一個專訪(這裡)。


總結一下:

從2015年6月開格至今(7年多了),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經營部落格,累當然很累,但心裡是很滿足的。

我有話想說,沒人要聽,怎麼辦?我寫部落格。

寫著寫著,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走過2022年。

 

以下開放留言點讚,如果你不知道講什麼,你就留個「讚」吧。

點讚不用錢,互相鼓勵一下,大大的感謝~~^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終回顧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