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問題,方便LINE加一下嗎?--(不方便).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想詢為關於抖音直播間發言

我有下載了你推薦的那個 iMyFone AnyTo 改定位
但我卡在電腦與手機連結這邊
我有案照部奏操作
但還是連不上
請問您有賴方便加一下
能教學一下嗎 謝謝

 



一、我已經有寫圖文教學文了,如果卡住了,請再從頭看一次,再重做一次。

二、或是在Google一下參考別人的教學。

三、如果真有問題,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詢問

四、像你這個問題,應該直接截圖,你目前卡在什麼步驟,出現什麼錯誤訊息,你就直接截圖,寄到我的信箱來,這樣最簡單。

、詢問的時候,請提供你的相關資訊,例如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手機是什麼廠牌型號。


以上這五個步驟你自己要先跑一遍,而不是一上來就直接問,有line方便加一下嗎?

你覺得這樣合適嗎? 



問:我有問題,LINE方便加一下嗎? 

答:不方便。

哪怕你是正妹,你一上來就要加我的line,我也會怕啊。

 

相關文章:【閒聊】我其實不喜歡用LINE跟客戶聯絡 (沒有效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