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賣的比別人貴,你就賣不掉,所以要看你急不急著賣。.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有5顆處理器想出售 請問這些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Pentium g4400 1顆
Xeon e5506  2顆
Xeon x3430 1顆
Core 2 duo e7500 1顆

 



歐飛回覆:
請直接到各大拍賣網(蝦皮、露天、奇摩)搜一下,你就知道大概行情了。

簡單講,你賣的比別人貴,你就賣不掉,所以要看你急不急著賣。

再來你搜尋到的價格永遠是「今日最低價」,而不是全國統一價。

因為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何明明一樣的兩顆二手cpu,價格卻不一樣,大哥,價格不一樣,而且天天不一樣才正常好不好,怎麼可能價格全國統一啦。


網友接著問:
那xeon的等級有比core i好嗎
我以前不知道有這個系列的cpu

 

歐飛回覆:
主流是i系列,xeon這是伺服器再用的,一般零售市場少見,你搜一下「洋垃圾 二手電腦」,反而可以查到很多xeon的cpu。

至於誰比較好? 這個要看型號而定,但主流是i系列,目前最新是第13代 (說明)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其實想說的是

一、你想知道二手行情,你到拍賣網搜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連這種問題也需要問人,那我感覺你生意會很難做


二、你想知道cpu等級,你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你連搜一下都不願意,寧可問別人,那我感覺你會很難賺錢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後記:
現在拍賣越來越難做,因為現在很多都是「職業賣家」。

再說現在連新品從大陸直接過來很便宜,也不太需要買二手的。

買二手的反而一堆問題,還沒要保固,簡單講就是水太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零組件 中古電腦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